Fashion Police是一個以尖酸刻薄,犀利批判明星穿著的節目。

所以能登上她們的"最佳服裝"真的是很不簡單啊!!

 

尤其是主持人的超級酸葡萄的評語真是太爆笑了:

「她今年21歲,主演有史以來最大的電影系列之一,還和她那超級性感的男主角在交往。我看著她我就想到我已經有一千歲了,主持一個連電視台都沒再打廣告的節目,還和我的女兒住在一起...我真XX的恨死她和她的洋裝了!!」

 

最後四位主持人票選本周最佳服裝人選時,

Kristen更是以三比一的票數打敗了對手Emma Watson!

 

但這些人的意見其實都不是很重要...

光是看某人的眼光一整晚都離不開她的樣子就知道她美呆啦~

MMAs1032.jpgMMAs19785crp.jpgMMAs21164crp.jpg  

KMTVMA-20+(19) (Small).jpg Kstewartfans-MTVBA-2+(2) (Small).jpg m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isten Stewart Best Dressed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