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又是有人在Twitter上發表了目擊Robsten的消息啦~

  

RobertPattinsonGroucho2.png  

 

給我的一些追蹤者,R-Patz和Kristen,還有Sienna Miller以及Tom昨天晚上都在一起,

他們人都很好,我們玩得很開心。

 

RobertPattinsonGroucho1.png

 

(今天晚上的Groucho非常熱鬧!R-patz在電影裡比較好看,抱歉了女孩們)

 

這我不是存心要有性別歧視...

但我得說你是個男的,你懂個屁啊!?

 

還有Tom,你要和誰交往是不干我的屁事啦,

但是Sienna Miller????

Can you NOT bring that wacko anywhere close to our beloved Robsten?

 

但這和這些路人甲乙丙丁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很高興Kristen在這麼忙的時候,還是有時間可以和她親愛的一起出去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sten's night out So sweet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