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回Rob和Jimmy沒有一起爬樹…

「我不知道有什麼能夠把那一段比下去……」

但兩人還是有了很爆笑的訪談~!!


 


 

 

Jimmy:「人家都說你的英國腔漸漸消失了……」

Rob:「『什麼!?』(故意裝腔)這我一點都搞不懂你要怎樣才會『更英國人』了?『吃蛋糕了』『喝茶時間到了~』……」

 

《談論中國戲院蓋手印》

Jimmy:「你看Kristen還要把水泥弄到你的臉上。」

Rob:「幸好那只是她鬧著玩的。她要真的做了,我就要耍大牌大叫不幹然後走人!」

(S:才怪,你明明笑得很爽)


 

《談論劇情》

Jimmy:我不想爆雷,但是你們去渡蜜月結果她懷孕了……

Rob:「我很愛Kristen站在鏡子前面第一次發現她懷孕那一幕……她看著自己的肚子說:『歐買尬』,結果肚子完完全全是平的……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演:『發生什麼事了?』」

(訪談5分鐘,大家數數看Kristen的名字出現幾次啦!?)

 

然後兩人進行小遊戲……真是太爆笑啦!!!!

  

 

 


 

PFALLON (1).jpg PFALLON (14).jpg  


qp2exg_th.gif   


Rob:「Kristen在你和她玩這種遊戲的時候她都很厲害。

 

好啦,我們也很想她……乖,再過幾天你們又要一起放電了啦!!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