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po這些照片,

我又小小掙扎了一下子……

 

 

因為很明顯的狗仔根本就是守株待兔,

不知道兩人跑去那裡,但等他們回家就是了。

 

但我想受不了的Robsten大可以搬家,所以他們可能不是太介意這些狗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23晚間Robsten出席了好友Marcus Foster的演唱會!

好多在現場的粉絲都目睹兩人甜蜜的樣子!

Photobucket

幾乎是一整晚Rob都把baby抱在懷裡,

Kristen也很開心的享受著音樂~

連Rob的爹娘也到了現場捧場,

兩人也不輸給小兩口的親密,讓粉絲們驚嘆~真不愧是一家人哪!!

pattz.jpeg 

有兩位在現場粉絲的粉絲提供了證言~

因為很長……(很多時候他們又在歇斯底里),所以我得花一些時間翻譯……


證人一

好啦所以我去camden參加了Marcus Foster的音樂會。在暖場的時候有人動了後台的布幕我就想我好像看到了Rob和他的棒球帽,還有Kristen但我不是很確定。然後我的朋友認為她也看到他了,我們開始抓狂。大約十分鐘以後Marcus開始表演,一個站在我們旁邊,從酒吧回來的女孩開始抓狂『歐買尬!我剛看到Robert Pattinson!!』然後我和我朋友看到他在房間的角落,就在後台女生廁所的門那邊。十分鐘過後我們決定我們一定得到那邊去。所以我們走過他去廁所看到了他和Kristen還有Tom在一起。我們從廁所出來以後決定要和他待在同一個角落。這是我們做過最他x的好決定了!我們距離他們只有十公分,他們超級可愛!Rob把他的手指插進Kristen牛仔褲的口袋裡,然後她就用手指在口袋裡握著他的手。然後她的另一隻手還環抱著他。他們都有點隨著音樂起舞搖擺,然後不停地在對方耳邊輕聲耳語。Tom頂著他的帽子和山頂洞人大鬍鬚就站在Rob的旁邊,是個超級電燈泡!Marcus很棒,Rob和Kirsten不斷呼喊他的名字還一直拍手的名字還一直拍手。到了某一刻Kristen開始熱衷的跳起舞來,然後Rob只是看著她一直笑,並且隨著她的節奏搖晃。然後Sam來了,他在兩人臉頰上都親吻了一下還稱讚Kristen很美,但是她吐他槽。然後Marcus開始彈『I Was Broken』。這時Tom低頭對Kristen不知道說了什麼,結果她開始抓狂,兩隻手都對他比了中指還拼命笑。然後很神奇的,現場的人每一個人都知道歌的歌詞!所以有一度Marcus停止唱歌,然後全場的人都對著他把歌唱下去,Rob和Kristen很激動,好像對他很驕傲似的。然後另一首歌開始,Sam開始和他的女伴,他的女朋友還什麼的跳起性感的舞來。然後Kristen把雙手舉起來大喊:『躺到地上去吧!』,同時Rob一直對著她傻笑。有一刻Kristen突然用了她的美國腔大喊:『MARCUSSS FOSTERRR』,結果大家都轉過頭去看她,然後Marcus就看著他們的方向說:「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他們笑成一團……他們不停的在碰觸對方,用手指勾著對方的,大部分時間都把手環繞在對方身上。當有人試著經過他們的時候Rob就會把Kristen拉近自己的懷裡然後緊緊的摟著她的腰。很明顯的他們兩人是情侶,而且我那不是影迷的朋友也說他們在一起的樣子真是可愛斃了!

他們也似乎不太在意大家看得到他們,因為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走上前去跟他們說『大家都看得到你們……你看得見他們,他們也看得見你們。』然後她問他們要不要到後台去,有一處的視野很好,但是Kristen只是聳了聳肩然後他們就待在原來的地方,因為沒有人打擾他們。還有一件很可愛的就是Kristen會倚進Rob的懷裡一直跟Rob說一些悄悄話,然後每一次她抽身離開的時候他就很用力的搖頭,一次比一次用力,每一次都越笑嘴咧越開。要死了,他們真的是超他x的可愛啦。Kristen還在大家都很安靜聽音樂的時候一直噓Sam和Tom, 因為他們在笑鬧……很明顯的她真的很喜歡他的音樂。我沒有照相,因為我離他們太近,會很明顯,更何況他們看起來真的玩的很開心。我本來打算到結束的時候再問他們,但是最後一首歌結束的那一秒他們就抓起自己的外套飛快的閃人。真的就像是前一刻他們人還在,下一秒他們人就消失了。超級厲害的忍者。

順道一題,Rob穿白色v領和牛仔褲,戴了一頂黑色的棒球帽,上頭繡了白色的字。然後Kristen穿了緊身牛仔褲,襪套和T-shirt。她把她的頭髮放下來,然後開始像LA Twi Con那樣開始做超級性感的綁頭髮樣,真是超級火辣的啦!

我想經過大概就是這樣了,但也許明天等我鎮定一點的時候我會想起更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證人二

第一段的表演很棒啦~巴啦巴啦……然後我去買飲料……他的爹,Pattz爸爸,就在那裡!!(S:Rob把拔,你看你明明就很好認好嗎!?)當然我的心跳加快。Marcus上台了。唱了幾首歌。然後我們就看見他了。Rob。穿著白色的緊身上衣,棒球帽……*暈死*朋友跑去廁所(這很重要,好嗎?)。她回來的時候整個人就這樣;『歐買尬!C,你得跟我來。』所以我們就跟著她去了。站在他們旁邊。他擁著她,他們喝著酒,一起跟著唱歌,對彼此耳語。她一直親他的臉頰,他也不斷俯低身子。然後他們接吻了!我拿我的生命發誓,時間很短暫但是很甜蜜,我真的看見了。她一直笑著跳著,然後他的手臂總是環抱著她。Tom, Sam和其他的朋友都在現場,然後當Marcus說這是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大夥們,老天爺啊,她用一種很性感的聲音大叫:『Marcus,別停!』,真是太爆笑了!……演唱會結束了,但是我的故事還沒,別轉台。他們(加上英國幫)通通進到私人包廂。我和朋友晃來晃去。我又看到Rob把拔了。你猜怎麼著--我走上前去和他講話。告訴他關於Rob有多麼棒,我們有多麼愛他的事。Rob爸:「謝謝你們。祝你們佳節愉快,聖誕快樂……」我回他:「謝謝!」然後我們就到外面去了,每一個在酒吧的人(Robsten和他們的朋友)都開始了一個私人的趴踢。他還穿了一件深藍色的帽T外套。還沒,故事還沒講完。大概有五隻狗仔在外面徘徊,還有一些粉絲也是。朋友和我站在酒吧的外面,整個時間都盯著Rob,他在喝酒,大笑,和人閒聊。Kristen沒站在他身邊,但是也不遠。Rob的家人也在,我想Kristen花了整晚的時間和他們聊天,而Rob則是和朋友一起。這樣大概過了兩個小時,Rob和Kristen一起離開了大概五分鐘,然後回來了。OK,是他們要離開的時間了。我們在外面抓狂。他們開始道別然後準備離開…車子在外面等了,狗仔在狂奔……Kristen用跑的出去,Rob也是……然後Rob還從人行道上做了個忍者跳…我不禁讚嘆真像蝙蝠俠!他迫不及待要進到車子裡。然後進到車子裡後,歐買尬,他護住她,用他的衣服蓋住她,因為狗仔很低級……我希望你們可以從狗仔照看到……那是最甜蜜的一件事了,你看不到K,因為她被他用身體/衣服蓋住了。他有一點醉,然後他再跑上車的時候一直笑,她也在笑。然後他們就在夜晚中消失了…他在演唱會裡擁著她的樣子……老天哪。她從頭到尾把『I Was Broken』唱完。大家,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拍照或影片,我就站在他們旁邊,這樣會太明顯,也很沒禮貌。隨你要不要相信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解放後的Robsten,

實在是太太太甜蜜了!!

 

 

我洗翻啦!!!loveg.gif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