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是國外也跟著過農曆年一樣,

這幾天的新聞就跟台灣的電視新聞一樣:

完全沒啥有看頭的新聞可看。

 

今天才終於露出了一點點曙光~

 

謠傳Robsten出現在巴黎啦!!!

有位巴黎的網友宣稱在機場看見Robsten,

因為手上沒有可以簽名的紙,只好拿了餅乾盒給Kristen簽名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auto-jan22.jpg

以下是她在twitter上發表的留言(由法文翻成英文版)


" My god ! She is so tiny !! So cuuuute #Kristen " 我的天哪~她好小隻!!Kristen超可愛的

I can't believe they were in Paris !!!!! Awww :,)) wanna talk to them ! 我不敢相信他們人在巴黎!!!喔~我想要跟他們說話!

" Nice baseballcap Rob, but it's'easy to reconize u ! " Rob,很不錯的棒球帽,但還是很輕易的就可以認出裡來!

What do i do ?? Do i talk to them or not ??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跟他們說話嗎??

' She is so cuuuuute #Kristen " Kristen真的好可愛

" Maybe they'll be in the same plane !! " 也許他們會和我坐同一班飛機!!


" Awww she put her head on his shoulder so cuuuute " 噢~她把頭放在他的肩膀上,真是太可愛了

"@LoveIsGreat_: Los Angeles + Kristen + Robert = DEAD :,))))"


" Ok ok i'll talk to them ! *breaaaath* 1,2.3 " 好,好,我會去和他們講話!深呼吸,1、2、3

Shit, Rob's leaving , gonna talk to k " 要死了,Rob要走了。得去和k談話


Omg i have an autograph of Kristen she is so cute ! 我的天,我拿到Kristen的簽名了,她真可愛!

She signed my cookie box bc i didn't had any paper " 她簽在我的餅乾盒上因為我沒有任何紙。


And she loves paris according to what she told me :,) 她跟我說她很喜愛巴黎


Wow she has 2 phones Oo ! A bb and an iphone ! :O 哇她有兩支電話!一支藍莓機和一支 iphone

Noooo she's leaving !!! Staaaaay !!! " 不不不她要走了!!留下來!!!

Awww she waved at me while leaving she is so cuuute ! 噢~她要走的時候還跟我揮手,她真可愛!

" I hope they come back !! " 我希望他們再回來!!

" Are that we'll be in the same plane ! " (這樣我們就會坐同一班飛機了)

I asked for a pic but she said no ! She was really cuuuute though !! And after i talked to her she checked her 2 phones and walked away ( i don't know where ). 

我要求一起照相但是她拒絕了!她真的很可愛!!然後我跟她談完話之後她檢查了她的兩支手機就離開了(我不知道去哪)。

 

不管這個消息的真實性如何,

也不知道兩人到歐洲是否和工作有關…

Robsten能躲避媒體的雷達自在的渡假真是太好啦~

 

 

接下來是有關Bel Ami的報導~

Bel Ami已經決定進軍柏林影展!!

並且將在當地舉行首映會~

 

1-jan20berline.png  

 

柏林影展將在2/9-2/19舉行,

到時又可以看到Rob出席走紅毯了~

希望他到時會帶著他那「很愛柏林」的女朋友一起出席!!





以下是又一段俄羅斯MTV的專題報導~

 

 

真是詭異……

這俄羅斯人有這麼愛Rob嗎??

 

 

Kristen的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也即將展開前置的宣傳作業~

cap.jpg  


Moviefone邀請了所有的主要演員在1/26錄製Moviefone Unscripted的節目,

並且廣邀粉絲們提出問題~

想提出問題的人可以透過Facebook Page 或是 Twitter發問!

問題將收集到美東時間星期二的晚間8點(大概是星期三的早上)。

想問Kristen(和電影相關的)問題的人可以到上頭去留言…

 

 

以上,

新年前間沒太多刺激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