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忙得要死的偏偏來了個火力全開的宣傳期…

真的來不及po文!!我需要助手!!!!

 

好了,

牢騷發完了正經事還是得辦…

這一回Snow White的訪談有不少我喜歡的片段~

但當然我很厚此薄彼的先把Kristen提到Rob的部份揪出來啦XD

 

 

Celebuzz的記者在訪談的最後問了Kristen關於Fifity Shades的問題!!

 

 

記者:你能想像自己和Rob演出(Fifty Shades)電影版嗎?

Kristen:書我還沒看過,所以我不知道…但我迫不及待想和Rob再次一起拍電影。我想我們兩是很棒的團隊。所以我想我們的下一步電影一定要是龐大到很誇張地步的…所以,也許吧。我還不知道那故事是什麼,但我很想要和他再次合作。

 

再來:當然是MTV記者Josh幹得好事!!

 


 

Josh:你和Rob的電影都要到坎城參展,還互相競爭(金棕櫚獎)!你和Rob之間有著彼此良好競爭的感覺存在嗎?

Kristen:我知道…這個時間點有夠怪!

Josh:誰的電影比較好?

Kristen:我的!…我還沒看Cosmopolis,我等不急要看了。事實上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會是在坎城。

 


接下來是紅毯訪問的時候~


 

記者:我得偷偷的說,你可不能告訴Rob…我覺得你的英國腔比Rob的好聽!

Kristen:是嗎?那是因為他想要改掉!我都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再來當然又是Josh登場…他真的很會討粉絲歡心(或者我一直以來都誤會了!?他自己本身就是Robsten信徒??)

 

Josh:我知道你告訴過我你還沒看過Cosmopolis,那Rob看過這一部電影嗎?他有什麼感想或評語嗎?他的評論對你來說重要嗎?

Kristen:有,他看過了。他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電影很酷,也很好看。我真的很引以為傲!

 

看到Kristen整著放鬆又開放的態度侃侃而談Rob的事…

她的心結又更打開了些了吧!

這真是個好現象~~

衷心為兩人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