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人正在澳洲宣傳新片的Katy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了和Rob一起趴踢的事~

"There wasn't really any partying, cause when I party I party! I party like Andrew W K style, I crowd surf!"

其實那不是真的趴踢,因為我趴踢的話就真的趴踢!用Andrew W K的形式(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會在人群穿梭!

 "But no we were just hanging out, I love Selena and we have a lot of mutual friends and Justin's always been so nice to me and Robert somehow got stuck in all of this!"

但不是,我們只是一起殺時間。我愛Selena而且我們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Justin一直都對我很好而Rob只是莫名其妙被捲了進來!

 

 

說起這上個禮拜的首映會慶功宴(之類的)狀況還真是瘋狂...

場面之混亂,狗仔之下賤的程度讓我看了都沒心情報導了...

但是從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Rob的脾氣和風度真的很好!

有興趣的請去這裡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 is gougeous even in chaos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