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下的標題是「Twilight三巨頭」...

但看著看著,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不爽啦!!

 

PT6_(2).jpg  

 

是,

我承認。

我還是一心覺得Twilight的成功跟這個小孩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我也知道他很努力...我就是有偏見啦,怎樣!?

 


其實關於女星的消息上個月就出來了~

Kristen以3千4百5十萬美元的片酬堂堂登上好萊塢女星中片酬第一高的寶座,

打下了Cameron Diaz、 Sandra Bullock、Angelina Jolie等老手,

創下了登上名單最年輕的女星!!


但是男星的部分戰況可就激烈了...

第一名的Tom Cruise是Kristen的整整兩倍:7千5百萬!

難怪一直有好萊塢重男輕女的批判!!

雖不知道這傢伙憑什麼拿那麼高的片酬(我以為票房毒藥他也榜上有名咧),

但我姑且留點口德說他女兒就算不跟他住也會活的好好的...(這哪裡是留口德了!?)

 

Rob和Taylor均以2千6百5十萬登上第10、11名...

雖然我一點都不懂為什麼數字一樣卻偏偏要把小狗的名字排在Rob前面是什麼意思,

我也很懷疑小狗在別的戲裡可以拿到比Rob高的價碼...

 

反正富比士的名單參考用就好,

有時他計算的方法看在我這個數學超差的人眼裡還真是莫名其妙!!

 


飾演Jasper的Jackson在被問到與此相關的問題時也做了回應:


 

「我待在片場工作的時間連Rob和Kristen的五分之一都沒有...他們兩個是好朋友...錢不是我出的所以我不知道他們算不算被付了太多的酬勞...但我替他們高興...」

 

這主持人問的方法未免也太賤了!!

 

說起Jackson,恭喜他成為新科老爸啦~

他和女朋友的寶寶聽說7/5剛出生,是個白胖的男孩~~

取名Monroe Jackson Rathbone VI...

呃,呵呵呵...真是有久遠傳統的名字啊!!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