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大家應該都無一夜好眠吧...


雖然希望一早起來發現一切都不是真的,

只是媒體一個很惡劣的爛梗,

或甚至是希望醒來發現一切只不過是一場惡夢...


但醜陋的事實真相擺在眼前,

怎麼揮都揮之不去。


我想...在傷心憤怒之餘,

大家腦海中不斷盤旋的,

還是那5個W的問句吧!?(雖然Who在這次不適用)


已經多年沒有上八卦網站的我(自從百分百確認Robsten在一起之後我便停止追蹤八卦情報,因為當時我深信只要兩人在一起,任何八卦都不重要了...)

昨天晚上破例花了一整晚的時間閱讀八卦網站的報導...


雖然我真心的認為這是他們的私事,

要這樣被人家公然批判討論是很可憐也很不道德的事。


但這些年來我們看著他們成長與相戀,相愛...

大家也都在這裡陪伴我走過分享著他們的歡笑與淚水無數個日子...

我覺得我有義務與責任,至少將到目前為止我所看到的細節好好交代清楚。


我先強烈聲明這些都是彙整各大娛樂八卦網站所看到的消息,

事實的真相到底如何,只有當事人知道。


第一個問題:When!?--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什麼時候開始的?


根據跟拍的狗仔透露,

那些照片是在7月17日拍到的。

當時Kristen從健身房出來後開車離去,

中途接到一通電話以後突然掉頭往別的地方。

他跟蹤Kristen到一處偏僻的停車場,然後就看到導演Rupert Sandars上了車...



這是否代表了兩人暗通款曲已久!?

報導中說根據『相關人員』透露,兩人在拍攝電影期間是絕對什麼都沒有發生的。

真要說開始有問題的時間很可能是SWATH的宣傳期...

但兩人簡短的道歉聲明裡面都宣稱這只是「一時的衝動」。

事實真相為何!?

只有當事人知道。



第二個問題:What!?--到底發生什麼事!?

 

雖然說照片不能代表一切,

是從US Weekly雜誌上所看到的畫面真的很難讓人辯解...

這也是Kristen和導演沒有強辯,沒有解釋,而直接道歉了。

壯似親密的擁抱和親吻...沒有辦法辯解這兩人只是一般朋友見面...


據報走了狗屎運的狗仔當天就把照片拿去競標,

最後是由US Weekly標走照片,

還在公布的前一天先通知了Kristen的公關發言人好讓他們有所應對。

八卦小報Lainey Gossip向大家保證Rob是從Kristen口中得知這項消息,而非從網路新聞看到的。

這樣,傷害有比較減少嗎???


最終極的的問題:How!? How come!? How could she!?


最讓我不能理解的,

就是一向對自己私生活保密到家,一直以來為了維護她和Rob的戀情不惜和媒體作對的Kristen,

就算是讓媒體無的放矢攻擊她也無所謂的她,

怎麼可能放任自己出那麼大的包!?


為什麼會那麼不謹慎的竟然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讓狗仔輕易拍到了這些畫面?

四年以來這些狗仔費盡千辛萬苦求的就是她和Rob之間能有這同樣程度的畫面,

但是Kristen鮮少讓他們得逞...

為什麼偏偏這一次她竟然會做出這種毀滅性的舉動?

她應該知道狗仔隨時都在跟蹤她,不是嗎?


還有,最不能讓人接受的,

是她怎麼可以背叛Rob?


我試著合理化她的行為...

要說我替她辯解也行...

要說我很絕望的想要找出理由不要對她徹底失望也行...


我所能想到的唯一合理解釋,那就是這真的只是一時的迷惑,一時的意亂情迷,一時的失去理智...


Kristen一向就是比較靠本能和直覺行動的人...

她不受世人眼光的侷限,一心一意只在乎忠於自己,做自己...

這讓她放蕩不羈,卻也讓她容易衝動行事...


但是也許和Rob在一起時,

她必須約束這一些衝動...

她在和媒體賭氣:我絕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拿我的隱私生活來做文章...

因此她不曾公開承認兩人在交往...

就算被狗仔逮到和Rob一起出遊,他們也都拒絕走在一起...

她認為這麼做是捍衛自己的愛情...


從以前的一些訪談裡面我們就可以感覺的出,

Rob雖不願意他的私生活被拿來當狗仔的追逐目標以及大家茶餘飯後閒喀牙的話題,

但是他並沒有刻意隱瞞他和Kristen的關係,或是他對Kristen的感情。


Kristen在這方面卻是防禦心全開的...

一直以來我對此的解讀就是她對這一段感情很認真,

她把這一份感情看的很重要...

因此她絕對不隨便讓人接觸、觸碰這一塊她捍衛的區域...

這是她的堅持與固執,

卻也是這一份固執讓她作繭自縛吧?


也許她也很想大大方方的在大家面前親密,

她也很想要豁出去不管一切對大家宣示她對Rob的愛...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都只再再證明,

大家對於她和Rob的戀情只有更關注,

並不因為他們鬆口了,或是鬆懈了展現PDA,

大家就隨他們去,不再關注...


這種壓力,

是我們永遠也無法想像的...


也許這脫軌的行為,是長久一來壓力下的反撲...


但,這也只是我在痛心之際所想出來安慰自己的話...


這些都改變不了她的行為傷害了一個家庭,

傷害了自己,

也傷害了她最愛的人。



我想相信她的道歉是真誠的...

因為從來不公開討論私人關係的她竟然公開聲明她最重要也最愛的人是Rob...

這是需要勇氣的...

在她最恨的媒體面前坦承自己的錯誤...

但我得說...她的道歉不是針對我們,是針對Rob...

而這點她做的很對...這是她的私生活,她沒有必要對不相關的旁觀者道歉。



最後的問題:Where do we go from now??我們該何去何從?

 

風暴才席捲了一天,

我的心境上卻像是渡過了千萬年...

現在,大家都在等著Rob是否會做出回應...

 

但無論結果如何,

我的立場不變:這是他們的私事,只有他們能決定該如何。


另我訝異的是,

有許多人因為這次的事件就開始對Kristen失望,改變立場跟著haters辱罵她...

「我看錯她了!」

「早知道就不要支持她!」


如果你對她的愛是這麼薄弱的,

那早早離開這個圈子對你也許是好的。


是的,

今天她做了一件很不應該的事情。

她今天犯了一個大錯。

究竟是不是有心無心,我們也無從得知。


但我想相信過去幾年來我觀察到的Kristen是真實的。

她有著許多缺點,這從一開始我們早就知道了。

我相信過去幾年來我們所知道的Robsten不是假的。


也許哪個環節出了錯,

也許兩人緣已盡...

但我不認為一個錯誤就能抹煞了他們過去的一切...

雖然未來會如何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我好像都是在替Kristen講話,

但相信我,我為Rob哭泣...


好萊塢的生活,

真的不是我們凡人能夠理解與想像的。


兩人經歷了很多才在一起...

能不能共渡這一關要看他們的造化。


但我不後悔這些日子以來我對他們的喜愛與投入,

因為他們為我的生命帶來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今天也許發生了大家都不樂見的事,

但並不代表我要在他們最痛苦的時候放棄他們。

我很感謝他們這些日子以來陪伴我度過的一切。


所以你要傷心絕望,盡管去吧~

你覺得受到背叛,

你要對他們死心,那也與我無關。

因為那是你的權力。

你絕對有資格去感受你想感受的。

只是請帶著你的憤怒與不滿去別處,

這裡是愛與寬容的園地。


就算Robsten的歷史今天就要走入尾聲,

在我的心中他們永遠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