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kstewartfans-tiff2012-2__23_  

今天照例是賽事超級多的一天...

忙到煩到氣到我壓根沒有想到今天是Bella的生日!!

(但這裡是我紓壓的地方,鳥事就不必再提了)

一直到下班回到家(比平常晚)打開FB,

看到大家製作的精美慶生祝福海報標語才想起來有這一回事...


啊啊啊~

今天是Bella 25歲的生日了呢!!


一提到Bella,

大家浮現腦海裡的一定是這些個畫面吧~

332281view015.jpg 6C2E639cfBC8a7b2__gallery.jpg  

gallery_enlarged-new-moon-hd-movie-trailer-photos-08172009-06.jpg gallery_enlarged-new-moon-hd-movie-trailer-photos-08172009-29.jpg  

official-7.jpg  

Robert-Pattinson-Kristen-Stewart-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image-6.jpg aug19-1.jpg nov25uhq-17.jpg  

但有的時候,

我的腦海會自動浮現那個很久很久以前,

在夜深人靜時,

我仔細咀嚼著書上的文字時,一邊在腦袋裡描繪的那一個,

頭髮顏色深了一些,直了一些,臉圓了一些,身材更嬌小一些,

而且絕對沒這麼漂亮的Bella...


她彷彿在跟我說:我在這...別把我忘了...


是呀~

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

我都拿Kristen來代替她了吧!!


這也許是我們對Kristen做了一件錯事,犯下一個錯誤這件事如此激動的原因吧!

因為我們彷彿又重新回到了Bella熱情回吻Jacob的那一刻,

而氣得把書摔了出去,

並在房間裡大吼: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How could you?F***F***F***F***F***F***F***F***!!!

吼到家裡的人以為你中邪了...

而在腦袋裡反覆思考,不斷思索,

試圖替她的行為合理化的時候,

還會不禁感嘆人家說戲如人生還真是不假:

我的理論很簡單--

Rob想結婚了,他甚至花了將近兩億的台幣購置了豪宅,已經準備好打造好幸福美滿的家庭了。

Kristen還太年輕,有點慌了...

 

這和Eclipse的劇情一模一樣,不是嗎??


但這終究,也只是我自己腦袋裡的胡思亂想。

事實的真相如何,在這裡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事實的真相就是:我們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而這也不是我們有權力去追求的真相。



我最愛的銀幕英印第安那瓊斯說過了一句至理名言讓我印象深刻:

「事實不等於真相。(Facts are not necessarily truth.)」 


 

今天,

我們所看到的那幾張照片是事實,

Kristen第一時間發表道歉聲明是事實,

Rob和Krsiten很明顯的削瘦了,憔悴了是事實。

但,也僅止於這樣了。



我們不知道在那幾張照片被照到的當下真實狀況是什麼,

前因後果是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Rob在聽到訊息時的反應是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Kristen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Rob的。

我們更不知道後來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所以為知道的一切,

都是那些為了賺錢而不惜侵犯人隱私,胡亂顛倒是非,造謠生事的小報媒體報導出來的。

『有消息來源指出...』、『有人說...』、『根據某友人透露...』


讓我這麼說好了--

如果你的朋友是動不動就在twitter或FB上發表你的私事,還把你最痛苦不堪的一些私密都公布給其他人看,

你還跟這種人當朋友嗎!?(如果你回答是,我真的要奉勸你電腦關一關,去看個精神科吧!)



那麼,

你為什麼會認為這些消息真的是從Robsten身邊的人所透露出來的!?

他們的父母、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Rob的英國幫,Kristen的好姐妹幫會這樣出賣他們,

他們身邊熟知兩人關係的前因後果的朋友會出賣他們,

而他們還無所謂,繼續讓這些人跟在他們身邊好有題材好報!?



拜託,

放Robsten一馬吧!

他們的生活已經夠辛苦,不能擁有隱私,

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在被人刺探的恐懼之下,

連療傷癒合都要被別人拿來當成炒作工具,

不要再拿你自己為是的臆測(甚至是妄想)來加害他們了。


也放過Kristen一馬吧,

如果你真的欣賞身為演員她,

那就好好的看著她的表現,為她鼓掌喝采。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這個小女人,

那就繼續愛著她的特質,

並且試著去原諒她的過錯,

也不要忘記她終究還是個22歲的年輕女孩,

她還有很多要學習,很多錯誤要犯,

很久遠的人生要走。

我們只能默默的支持她,祝福她幸福。



也放了Bella一馬吧!

她已經完成了她的試煉,

攜手和她的摯愛朝向永恆的未來尋找新的冒險去了。

曾經她藉著一個名叫Kristen Stewart的女演員作為媒介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把她為愛奮戰的故事呈現給大家。

現在她快要功成身退了。

她已經準備好要和Edward和Renesseme進入吸血鬼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不要把她困在這個女演員的身上,

不要再把她和現實生活中的人混淆,

放她們自由吧!


也放自己自由吧!

反覆思索著永遠不屬於你的真相,

只是作繭自縛而已。

往後退一步,

重拾當年單純而美好的甜蜜回憶,

然後衷心期盼那一段甜蜜能重回到我們的生命裡吧。





每當我疲憊的時候,

我總是想像著我又到了山嵐飄渺,綠蔭環繞的Forks,

呼吸著冰冷空氣裡清新潮溼味,

然後幻想著Bella正牽著Edward的手在那山林間無憂無慮的奔馳著,髮絲在空中飛舞...

那回頭對我笑了一下的身影,

是我多年前在書中看到的身影。


我要向那個女孩說Happy Birthday,

希望她能在我不在了以後的世界裡也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 fre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