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繼續奮戰下去!

我只能說回Rob可是卯足全力耍寶了...


<<Access Hollywood:離職訪談>>

Shaun大姊向大夥解釋在美國離職的時候要接受HR的訪問~

  

問一:你的Twilight經驗和你預期的一樣嗎?

Kristen/Taylor: 不!

Rob: 我不知道,我沒有預期任何事情。


問二:你對於你的薪資、福利以及其他的獎勵滿意嗎?

Kristen:(點點頭。)

Taylor:非常滿意。

Rob: (怪表情一堆之後)可以再好一點。


問三:哪一位同事讓你的Twilight經歷收穫最大?

Kristen: (想了一會兒)Mackenzie Foy.

Rob: (照例是一堆怪表情之後)SK-II面膜。我要叫他們讓我的同事,因為他們讓你乾燥的肌膚馬上變得水潤。

(完蛋了...這下SK-II可又要賺翻了!!)


問四:你會怎樣對你的同事推薦你的Twilight經驗?

Kristen/Taylor:很正經的回答...Kristen甚至說自己太正經了。

Rob:你每年至少都會有一次免費的摸頭髮大會?


<<Black Tree>>

 



<<Extra>>

 

Kristen最近在腦海裡不停哼唱的歌:是七個小矮人的主題曲!!(lol)
最想改變自己的地方:耳朵。覺得自己的耳朵太圖出了。 

 

Rob選擇朋友的條件:長得好看。

最想改變自己的地方:變得會跳舞。(哈哈~我們都看過你跳舞,這沒辦法反駁啦...)


<<E!>>

當主持人問Rob:如果可以有一天隨心所欲的做事,而完全不受媒體打擾的話,你想做什麼?

 

Rob:到處去把狗仔去勢。qp2exg_th.gif  


 


 

Kristen解釋這一回的床戲:Bill想要呈現出真正進入你腦海的情境,所以我和Rob都得對著鏡頭做性感的表情,而不是看著對方的臉。

我對比爾大叫:你在幹什麼!?你剝奪了我的體驗!我們都在等著吸血鬼的性愛,你在搞什麼!?


看來對床戲不滿的不止是Rob而已啦~


談論服裝和時尚的變化...

 

承認她從片場A了Bella的戒指!(1-3集戴的那個)

  


<<The Insider>>

 

 

Rob提到了傳說中的CD香水代言--還不確定...但事情順利的話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公布了...

(又有報導跳出來說沒這回事...因為1千2百萬的代言金比Chanel給老布的7百5十萬還要貴很多,不可能吧啦吧啦吧啦...你知不知道這是我們Rob!?)


記者還爆料:在訪談開始之前,Rob還拿出充電器開始充電子煙的電lol

 

 


<<Yahoo!Movies>>

 

 


<<VH1>>

 "Bear is my child" (貝兒是我的小孩)



噢~Kristen在談論她(和Rob)的兩隻狗...


<Reelz>>

 


<<Clevver TV>>

 

Rob說不知道One Direction是從英國來的...(我也不知:p)

 

Kristen談論變成吸血鬼和發光的經驗...



ok,第一回合先到這邊...

還有很多的訪談,大家先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 many interviews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