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上傳這一段影片的人,

我不知道該擁抱他還是揍扁他...

好大膽的記者問了那個大家想問又不敢問(雖然我覺得是一點都不必問)的問題:「你和Robert Pattinson到底復合了沒有?」

就在Kristen準備要回答的時候...影˙片˙竟˙然˙斷˙了!!???

就只聽到她說:「我要讓大家繼續看那些...」什麼鬼啦!!!???


我...無言了...


追加~~

幸好NBC自己加了重點!!

Visit NBCNews.com for breaking news, world news, and news about the economy

 Kristen:「好玩的是你提起了這一件事...我會讓那一些自以為知道我們的生活是怎樣的人繼續看他們的小電影...我說你們繼續猜吧!」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risten給你按100萬個讚!!!

姊姊真是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t's a great answer!!!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