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怎麼會喜歡鄧倫!?」

語氣之中的訝異程度不輸我說下個星期我要上月球探險了還來得錯愕吃驚。 

「蛤!?為什麼不!?」

「他很醜耶!」

這位兄台你的審美觀念遠比這國家政府的辦事效率還要令人質疑,不予置評。

「他是中國人耶⋯」

😑😑😑😑😑😑😑😑(這符號代表我高度懷疑你的心智而懶得跟你爭論這種意識形態問題。我爺爺的爺爺的祖父也是中國人啊。)

「你的品味變差了!!你是吃西餐的耶⋯」

此話差矣。

西餐就比中式料理高檔!?我可不這麼認為。把西方人看得比較「高貴、高尚」正是種族歧視的惡源。過去我總是追歐美星只是單純因為沒什麼華人影星合我的胃口罷了(別看我這樣,小時候也是買過小虎隊唱片的😝)。

「可是鄧倫不是你平常會喜歡的型呀!?」看我追了20年星的學妹如是說。

有嗎?我怎麼不覺得我有個特定的型?!

「你喜歡的都是很Man的(如基哥)要不然就是肌肉男(如亨亨)呀!?」

妹子你誤會大了⋯

我剛認識我們家基哥的時候,他是這副模樣的⋯

(註:這是1993年的電影《小活佛》)

 

我怎麼知道他隔年就以螢幕動作硬漢的形象爆紅,近年更是個被封上「殺神」稱號的動保人士⋯😅 

 

再說我家亨亨⋯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可是激發了Edward這個角色,那個笑起來如陽光般耀眼、令人暈眩的天使男孩⋯   

%E6%9C%AA%E5%91%BD%E5%90%8D

後來他變成無堅不摧、無鋼不克(但笑起來殺傷力更強)的超人,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tumblr_mwikw4VJ561qbcmneo1_250

至於我們的Rob⋯閉嘴的時候的確是很Man很帥氣啦⋯⋯

 

但是他腦洞大開開的時候根本ㄍ一ㄥ不住呀!!

所以說呀⋯我們家這幾個有啥共通點嗎!?

除了都是美男子之外好像都不是同一型的呀⋯

不過撇開銀幕上的形象讓我心醉不已,他們私底下有很多人格特質是我非常欣賞的,比如說基哥的隱世超然、亨亨的紳士與腹黑、帥氣與阿宅個性反差萌、Rob的憂鬱詩人魂與腦洞⋯除了演技好之外,必須還有一些其他的「什麼」才會讓我死心蹋地地愛他們一輩子呀!

所以我開始認真地想,到底是什麼讓我這麼喜愛我家倫倫呢⋯

如果你點進來看這篇文章,以為是要看我悟出什麼宇宙人生大道理的朋友,真的抱歉了!這只是我大發花痴文的序曲而已🤣🤣🤣🤣🤣

接下來的日子裡,當作是年底倒數、迎接新年的慶祝活動,我要展開《愛上倫倫的十個理由》特別企劃!!

雖然理由不止十個,但我會克制忍耐限制在十點以內,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