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不知不覺間這個胡說八道的部落格觀覽人次竟然突破四萬,是我數學太差多看了一位數吧?

嗯~玩笑歸玩笑,我還是很感激大家不棄嫌,願意上網來看我的不負責報導。

老實說當初開這部落格完全出自於好奇,無意間發現原來Yahoo的帳號就有現成的可用...(你)

基於玩玩性質才開始放文章,沒想到不知不覺間這竟變成了Twilight園地,也因此遇上了很多同好!

人生真是充滿驚奇呢!

各位大人的留言我都很認真的在看,而除了地獄校稿期的留言無法一一回應以外,其他所有的留言我也都盡我力量回復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滿意。

 

很多人都會留言和我討論劇情或是詢問劇情的發展,甚至是詢問書中看不懂的地方。

對此我很受寵若驚!因為我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在乎我說啥?而大家對我如此抬舉,我也會卯足全力,只要是我的能力(或是認知)所及,一定知無不言。

只是在這裡Sabrina要鄭重的拜託大家一件事!

如果有要詢問Eclipse或 BreakingDawn劇情相關的大人們麻煩請隱藏留言。

請大家諒解,因為我對地雷很敏感!以前曾有非常慘痛的經驗,而喪失了看故事的動力! 我知道有一些讀者是很不喜歡被告知結局的,所以基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也基於尊重這些人的原則,截至目前為止我也一直很小心沒露太多餡。

但是留言我就沒法事先防範!

請各位不要以為我是針對個人,這完全是我的怪咖堅持!

所以漏了 一點餡的朋友抱歉了,今後我會將此類留言直接刪除。請不要誤會,我還是很希望和你們交流,只是麻煩你們採隱藏訊息方式,或是直接寄到我的e-mail: sabrina_liao1977@yahoo.com.tw

誠心感謝大家的合作!

今後我還是會秉持著我原來的初衷----那就是只說自己想說的事,完全不負責!

也請各位看倌不棄嫌,繼續支持!

咱們下次見了!

p.S. Eclipse 的解禁日為2/6, 兩天的緩衝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