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破10萬特別企畫取消...因為改成12萬了!)

 

 

就在不知不覺間...

那個位於版面右下方的小小數字表竟然跑啊跑的...

就跑到六位數了!!!

 

這還不打緊...

從日本回來後,它竟然少了好多個零...通通變實心的數字了...

 

"你們是哪裡有問題!? 這種東西也看成這樣!?"

 

別誤會!!

 

這不是我的OS,而是我爹娘的心聲...

 

老人家的胡言亂語先擺一邊,現在來談正經事!

 

這感恩的話說老了,變不出新花樣,更無法表達我對大家的感激!

因此Sabrina想了一個特別企劃來回饋大家對我的愛戴!

 

現在宣佈有獎徵答活動開跑!!

 

 

規則很簡單:

只要為答我出的Twilight相關知識問題...最快答對的前十名通通有獎!!

獎品內容豐富...(你打什麼廣告嗎?)

 

第一名特獎(共1名):

/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745689/115.jpg 

2/20 Entertainment Weekly Twilight 特輯

內容是導演Catherine Hardwick 撰寫的 "Director's Notebook"特別介紹;

當初怕買不到多訂了一本,現在捐出來當獎品...我有良心吧!?

 

第二、三名特獎(共2名):

Twilight 電影原聲帶 Sabrina 自製重新編排特別版

不但曲目是按照電影的出場順序,還特別收錄4首原聲帶所沒有的歌曲:片尾字幕曲 Radio Head的 "15 Steps"; 德布西的 "月光";Bella到Cullens家大宅時的背景歌劇「茶花女」的 "飲酒歌"...還有最重要的---Rob的 "Let Me Sign"!!!

只送不賣喔!

 

 

第四獎(共1名)

尖端出版社提供暮光的手提紙袋一只!

/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745689/104.jpg

(書展專用贈品)

 

 

 

 

 

 

 

第5-7獎(共3名)

<蝕> 宣傳海報一張

同樣是尖端出版社提供...紅絲帶部分上亮光,質感滿分!!

 /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745689/103.jpg

 

 

 

 

第8-10獎(共3名)

<暮光之城>電影簡介DM

/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745689/13.jpg (長這樣的那個)

當初它好孤單放在架上都沒有人要...Sabrina就領了一些回家廣發給親友...

 

 

以上獎品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啊!?

 

 

 

 

現在說明幾項規則:

1. 我知道有些海外的朋友也會上我的部落格...因此此活動不限地區...

    意思是你如果住南極我也認了!東西會照寄!!

2. 得獎名單的認定完全是依照答案正確與否以及登錄時間來判定。

    換句話說,如果你搶到頭香,但是答案不正確的話...很抱歉,獎品是下一順位的人的了!!

3. 排名一但決定就不再更改...意思就是如果你不滿意禮品內容的話你可以選擇放棄,但不能要求更換!

    但是如果得獎者之間願意交換禮物就和我沒關係啦!請你們自己去 "喬"!

 

 

 

 

 

現在進入重頭戲:問題來了!

 

 

 

 

 

 

 

請問在「Sabrina地獄校稿記」中提到的假愛德華說"呸!"的橋段到底是在<蝕>的哪一章節哪一段呢?

 

 

 

 

 

 

 

開玩笑的啦!!!

我說過這個秘密我會帶進墳墓...讓他永遠沒有見天日的一天...

 

 

 

這次的問題就是真的了!

 

大家都知道Rob在演Edward時帶了隱形眼鏡...因為過程艱辛他還唉唉叫好久,甚至放話說第二集絕對不戴,

要導演做特效啦!!

 

但其實戴隱形眼鏡不只是Rob, 連Kristen都有戴!!!

 

問題來了: 請問Kristen的眼睛本來是什麼顏色的,為了演Bella帶了哪種顏色的鏡片呢?

請注意,答案有兩個,分別是兩個顏色,兩個都對(還有順序)才算答對喔!!

 

 

會不會太簡單了些啊!?

 

GOOD LUCK!!

 

P.S. 別忘了隱藏留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