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整天...對於聯合報的報導稍為消了一點點氣...

 

其實以前對這種報導我一向視而不見...因為我很清楚新聞記者的伎倆不過就是想炒新聞...

要不是他一連兩發爛報導,我可能還是秉持以往一貫歷在家裡大罵"白癡,去死吧!" 然後就繼續瘋我的...

 

只是最近大概是受到了GQ報導的影響太大,母性的保護本能完全激發!!

 

心裡一想到Rob所受的委屈還要被抹黑就完全無法忍受!!

因此一把熊熊的怒火燒得不可開交...

 

 

但仔細想想:

這些記者不過是混口飯吃,你怎能期望他像我們一般心中有愛...好好的給我們心愛的Rob and Kristen一個公正的報導?

當然他不做功課...或是亂做功課的行為不可取...the shame is on him/her...

跟這種人計較,是我一向最不屑的...

跟無理的人怎麼講理!?

 

重點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Rob 和Kristen真得是很值得人家愛戴的演員...這就足夠了!

 

我已經向聯合報提出了我不滿的心情與意見,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報導有偏頗引起讀者不滿...

現階段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因為我認清了兩件事:

 

1. 對於Twilight Saga, Kristen and Rob的狂熱我還是會持續好久一陣子...

2. 台灣的報導我再也不會去看了!! 免得傷身又傷心!!!

 

 

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謝謝你們一直很有耐心的聽我胡言亂語!!!

 

但今天我在部落格最想做的事是分享愛...而不是散播仇恨...我差點忘了我的初衷!

 

因此在此呼籲大家也冷靜一點...不要為了沒有心的人而壞了我們的情緒以及熱誠...

 

我們知道事情的真相,這是最重要的!!

 

當然媒體報導不實偏頗,我還是會適度的表達我的不滿...

 

只是我不會再用喪失理智謾罵的態度來對待他們...(更何況應該沒有一隻狗真的願意吞他們招牌...我很愛護動物的!!)

 

 

稍後將發表一篇關於最新找到的Rob, Kristen and 作者Stephenie(三人一起)的專訪!

這一段訪談真是太棒了!!愛到不行,大家拭目以待!! 

 

 79397_robert-pattinson-and-kristen-stewart-arrive-at-the-film-premiere-of-summit-entertainments-twilight.jpg

 

哎呀~~

看到這兩人的"恩愛照"心情就大好~~~

 

別管那個蠢記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