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亂報,今天要和大家做一個近期的大會整!

首先是這個~

 

Dear Ted:
Is it just me or the photos I see? Rob always has a sad look in his eyes, and not often seen smiling on the set of Remember Me except while in character or giving a smile to fans? From all the pictures I have seen while filming Twilight and New Moon there are always photos and videos of him joking around, hanging around and talking to cast, especially Kris. I don't see that on the set of R.M. Is no one actually seeing this interaction, or is Rob just not happy on the set? I so believe in Robsten, and I have my own opinion of what I want the answer to be, but I wanted your oh-so-Robsten opinion.
Stephanie 

親愛的Ted:

是只有我嗎?還是因為我看到的照片?Rob總是有種悲傷的神情,而且在拍"Remember Me"的片場也不太常笑,除了在演戲或對粉絲以外?我看所有的Twilight和New Moon的拍攝過程照片或影片裡,他都會一直開玩笑,和其他演員聊天,由其是Kris。但在R.M.的片場我看不到這一些。根本看不出有什麼互動,難道說Rob在那裡很不快樂?我是Robsten信徒,所以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答案,我只是想聽聽你怎麼說?

Dear Hungry Eyes:
You might be reading into his eye-centric emotions a little too much, but I'm with you in thinking that Rob's head definitely isn't in the same place his body is. 'Cause we know his heart ain't in NYC! 

 

親愛的飢渴之眼:

你可能解讀他眼裡的感情稍微太仔細了些,但我同意你所說的Rob的心絕對和他的身體不在同一處。因為我們知道他的心不在紐約啦!

 

 

Rob,我知道你很想念Kristen,我也很想你們快一點團圓...

 

但是你再不振作一點,Remember Me已經快被我列為爆笑喜劇啦!

 

但是,誰能怪他呢??

 

 msg-124664107617-3.jpg

RM_set_2_316.jpg  

RM_July02_127.jpg

這幾天以來的Rob真的沒啥笑容~

 

先不提他在紐約多災多難,在一堆不知節制的瘋狂粉絲追趕下沒有片刻安寧,

拍片時還得認受狗仔不停照相...

還有報導說他開始想念倫敦老家,有了思鄉病...

看了實在是很心疼,

 

另一方面又忍不住搖頭嘆息:Rob,我知道你很想家,相信你更想念女友...

 

但是你的臉會不會太明顯啦??

真的是藏不住心事的人耶??

 

雖然7/5號的晚上好像中於有了點笑容...

RM_July03_08.jpg 

RM_July03_09.jpg 

 

但整個感覺就是Emilie很努力的想讓他開心一點,想藉說笑來炒熱氣氛...

 

Emilie, 說真的,真的不是你的錯,

你唯一不對的地方就是你不是Kristen...

 

 

雖然我很熱切期望Robsten早日團聚,

但我也很想念Rob在拍Twilight和New Moon那種天真無邪到不行,一整個開心開懷大笑的樣子...

 

就像是這樣...

 

9sqtqp.gif   

 

 或是這樣~ 

2344943821_48bdaa0711.jpg 

 

或是這樣!!

INFphoto_986114.jpg 

 

看到Rob這種笑容,再疲憊也會忘記...


唉~

只能說我常常忘了不管行事談吐再怎麼成熟,他也只不過是個剛滿23歲的大男孩,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才追到心儀的女孩,確馬上就得分開...

當然鬱卒囉!!

 

 

但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啦!!

Robsten團聚的日子就快到囉!

一年一度的國際科幻動漫博覽會Comic Con即將在San Diego 舉行,

7/23 New Moon會舉行影友會,Robsten確定出席!!

 

這就是為什麼Rob咬牙連國慶週末都加班拍片,

就是為了能早一點殺青,好回LA去...

 

而Eclipse的拍攝日期也已經敲定,

那就是8/17-10/31,而11月起將開始一連串New Moon上映的宣傳造勢活動,

 

換句話說,下半年度Robsten天天都可以在一起,形影不離啦!!

 

再忍耐一點,再過幾天就會相聚了!

 

超級發電機就要復工了

 

 

至於那個近幾日炒得沸沸揚揚的超級白癡八卦

 

老師有講,你們有沒有在聽啊??

 

gallery_enlarged-kristen-stewart-pregnant-nw-cover.jpg  

 

這一本大剌剌用聳動標題報導Kristen懷了Rob孩子的八卦報,

 

先不論這遠在澳洲和美國隔了好幾海好幾洋的記者竟然神通如此廣大,

是派了間諜還是出動監視衛星得到這種活像某台演了數百集連續劇的低級八卦

 

最白癡得還是說:"整個事件開端始於Kristen因為月經遲了而懷疑她懷了孕..."

 

你這不是廢話嗎??

哪個女人不是這樣才發現自己懷孕的?

 

更羞辱人的是,他所提出的證據,竟然是Kristen微凸的小腹...

 

你XX卡讚咧!!

照你的這個邏輯,那剛閉關期間一直吃零食的我不就懷了雙胞胎???image013.gif

 

去你的(&^%$#$#@!#$%^&*()9*&^#@!@#%^&*()OPJKL咧!!



對此,我們Robsten症候群已病入膏肓的Ted大師語重心長的PO了"不要拆散Robsten"一文

 

"Rob 'n' Kris are a fiery and fab couple, but just because they are perf together doesn't mean they won't face some relationship troubles. Especially when stressed and long distance. They are human, after all, not emotionally immune vampires. If they didn't come across messy bumps in the road, it wouldn't make their relationship worth fighting for. So let's cut them some slack."

 

"Rob和 Kris是一對超級棒的情侶,但只因為他們是天作之合,並不代表他們不會遇上一般情侶所面臨的問題。由其是在他們承受壓力又分隔兩地的當下。他們也是人,並非六根清靜的吸血鬼。如果他們沒有渡過了情路上的重重難關,那他們的感情就不會是如此值得奮力一搏了。讓我們給他們一些空間吧!"

 

Master Yoda, You did it again!!


說得真是他X的好~



啥??這消息搞不好是真的咧??

 

你好好給我把這一篇看得滾瓜爛熟再回來吧!

 



還有更白癡的,Life&Style還報導Rob已經甩了Kristen,和Emilie de Ravin在交往...

 

你罩子給我放亮一點...

這像是像是有熱戀女友在身邊快樂工作的人嗎?

robert-pattinson-789-2_preview.jpg 



robert-pattinson-789-3_preview.jpg 

Rob你臉再臭下去,我都想替你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