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文章前必讀:




感謝各位朋友姊妹熱情的支持與愛護,

讓S真的很感動!!

 

今天將是S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對於連日有人惡意在留言板上搗亂以及留下低級幼稚的謾罵一事作出回應...

 

說實在的,這種小兒科程度的無理人士和S平常日常生活中要面對的比起來真是太小巫見大巫,

因此S才不想逾降尊貴的搭理他;

他所製造出來的不過就是狗屁一堆,

既不是真理智慧之矛,更不是公理正義之箭,

想要穿透我的防護盾,就像杜彿里要在Bella面前逞兇鬥狠一般,班門弄斧。

 

你說難道我都不受影響嗎?

當然多少是會,

但那就像是出一趟遠門回到家,確發現有隻野狗跑到你家後院隨地大小便一樣煩人,

你要怎麼跟野狗一般見識?

 

 

讓我擔心並不是抓不抓的到這隻撒野的野狗,因為這根本不重要;

我不滿的是大家為了維護我而平白遭受到不愉快的情緒影響。

這本來是大家快快樂樂盡情愛Twilight的園地,說什麼也不能讓一隻野狗影響了我們的情緒,

因此S今天就要和大家談談日常生活中的狗屁防範"四不"原則

並請求大家遵循,不要再對狗屁留言做出任何回應:

 

 

1. 最近一連串的不雅低級留言都是由同一個人釋出;儘管他變換了多次名稱,看其幼稚無比的言詞就知道是同一人;再加上身為版主,我已經掌握足夠的證據可以告他告到有好一陣子不愁吃穿!但問題來了:做這種不高明的事還沾沾自喜,自以為做了什麼大事業的蠢蛋,為何要花掉我寶貴的時間與精力??認識S的人都知道我對自作孽的白癡忍耐限度超低,而我的額度早就用完了...簡而言之,這種人不配得到我們寶貴的時間與精神,因為這人根本沒有重要到這種地步...

所以,以下的口訣請跟我複誦一遍:

      我不浪費時間與精神在自作孽的白癡身上,因為他們不配。

 

2. 從他膚淺與沒有內涵,甚至只會真對別人的外表提出低俗的謾罵,就知道此人智慧、修養以及家教都嚴重不足;在加上留言的時段多為晚間...顯示他根本就是還在上暑期輔導的小鬼...放這種沒家教又沒教養小鬼出來作亂,可恥的是他的父母,我沒有必要負擔起多餘的社會責任來教訓這種人。把精力用來奉獻給災民才還更有意義的。

因此,第二個口訣請跟我複誦一遍:

      我不和低俗沒有教養的小鬼溝通,因為說再多他們也沒也那種智慧聽懂。

 

3. 到別人家作客,卻企圖以侮辱主人與其朋友家人來達到提升自我滿足之心的人,很明顯的心理根本就不正常。這種人你越是回應他,他越是口出穢言來達到滿足他卑微自尊心的目的;講白話一點就是你越是罵他,他就越爽:因為他成功得引起了你的注意,讓你花時間在他身上。我沒興趣探究這種變態行為背後的可悲理由,只求大家不要順了他的意一旦受到挑釁,就出言反駁他。

所以,第三個口訣請跟我複誦一遍:

    我不助長變態發展扭曲人格,不管他們說了什麼惡意中傷的話,就當放屁揮一揮,不用搭理,以免滿足了變態的心。

 

4. 這裡是眾Twilighters交流,以及守護Robsten戀情的快樂大家族和樂融融的集散地。此人卻屢屢發放令人不愉快之留言破壞大家愉快的交流時間,分明就不是真心愛Twilight與Robsten而來搞破壞的 twilight hater。雖說我大可封鎖留言板,不讓大家心情受到影響,但為啥要為了一顆老鼠屎而剝奪了大家交流的權利?和這種人有所接觸根本就像是散播邪惡思想,最好的方法就是: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視! 把他當作走在路上不小心踩到的一顆小石子,往路邊一踹即可。千萬不要和他認真起來,讓它在你心裡種下負面情緒的因子,為害你珍貴的Twilight享樂時間!!

最後一個口訣跟我複誦一次:

 

我不和Twilight Haters有所接觸,以免影響我寶貴的瘋Twilight時間與情緒。

 

請將以上四不原則再大聲朗誦一遍,

 

然後看著下面Robsten終於被活逮在Kings of Leon 演唱會上接吻的畫面,

讓自己除去不好的暴戾之氣,

而沉浸在小兩口甜到人牙齒發軟的甜蜜氣氛,

 

008qgt1k.jpg 


gallery_enlarged-robert-pattinson-kristen-stewart-kiss-08162009-10.jpg 

008pw3hy.jpg 

008pxrdt.jpg  

(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Rob and Kristen, 說的就是你們兩個啦!!)

 

並好好記憶下來這種感覺~



切記:日後再有野狗還撒野,你搭理他,就是破壞了這甜蜜的氣息,

 

 

 

 

千萬別讓他得逞!!

 

從現在就開始練習,

當沒這回事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