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在翻譯翻得昏天暗地,老眼昏花,頭昏腦脹的時候,

看到這個就全醒了~


 3.jpg 

hi.jpg 


噢~

他整理乾淨(!?)穿上西裝的時候還真有英國貴族的紳士風味~~~

難怪之前有人謠傳要他去演哈利王子的故事...(呃~那個王子哪裡和我們Rob像了??)



0021hcw3.jpg


只是一笑又破功,

殺氣沒了,又是陽光大男孩~

s640x4802.jpg  



Holy Crap~~~~~~!!

 

Rob彈鋼琴...

 

Edward彈鋼琴.......

 

Robward彈鋼琴............





我暈了...image007.gif

 

s640x4803.jpg 

s640x4804.jpg



真是怎麼看都好吃...不........是怎麼樣都有型!!

 

 

另外最新一期的Seventeen雜誌有Twilight特集~

SeventeenMagazineNewmoon.jpg 

 

Kristen, Rob和Taylor都有專訪,但是Rob的(和往常一樣) 最有趣...

 

 

SeventeenMagazineNewmoon004.jpg SeventeenMagazineNewmoon005.jpg

 

 

問題有很多,在這裡選出最有趣的片段...

 

17: You and Kristen Stewart had a Major connection in the first film. Was it hard recreating that for New Moon?

(你和Kristen在第一部電影裡有著非常深刻的連結。要在New Moon重現會很難嗎?)

Rob: I'm really close to Kristen, so it was pretty easy to get back.

(我和Kristen很親近,所以要重拾感覺很簡單。)

 

17: So was the chemistry we saw on-screen real or just acting?

(那我們在大螢幕上所看到的化學作用是真的還是演戲?)

Rob: I don't like "acting." I like knowing the subtleties in people. Like, if i make someone laugh for real, for just one second, the audience would much rather see that than an "acting" laugh. If you want to get something real, you need to know the person.

(我不喜歡"演戲"。我喜歡知道每一個人的細微差異。比如說,如果我讓某人真的笑了,就算只有幾秒,觀眾會比較喜歡看真實的笑而不是"演戲"的笑。如果你要讓感覺是真的,你必須認識那些人。)

 

17: Do you have a rule about how well you get to know your costars?

(對於你要和同台演員認識多深你是否有個標準?)

Rob: Are you asking me if I hook up with all my costars? Yes. (Sarcastically). Every single female member of the cast, in every movie I do. And male. Just anyone who's around. Anyone with legs. (Laughs). Actually, NO!

(你在問我,我是否和我同台的演員上床嗎?是的(很諷刺地)。在我每一部電影裡和我同台過的所有女演員。還有男的也是。只要是有空的就行。任何一個有腳的人都行。(笑)事實上,不!)

17: But is it beyond the realim of possibility that you and Kristen would hook up?

(但你和Kristen在一起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嗎?)

Rob: If you talk to Krsiten, she'll probably say it was definitely beyond the realim  of possibility.

(如果你去問Kristen,她大概會跟你說那機會絕對是微乎其微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段對話真是太令我拍案叫絕了!!!

 

這記者還真是高明,拐彎抹角的套話,完全不像其他白癡記者單刀直入的問:"你們私底下有沒有在約會?"

而是慢慢迂迴前進的導入重點...

 

但我們Rob不虧是身經百戰...這一年來所接受的專訪可能比其他演員十年加起來的都還多,

當然沒有被記者牽者鼻子走...真是太聰明了!!

 

雖然他還是用老招:開玩笑,打哈哈胡混過去,但真的是太爆笑了!!

 

還有更賤的一招:不回答,叫記者自己去問Kristen...

哈哈哈哈~太妙太妙!!!

任誰都知道Kristen才不會乖乖回答的啦!

 

 

現在我已經不太在乎這兩人到底要不要公開承認他們的關係,

雖然公開了我真的會放鞭炮慶祝...

 

但是看到他們被狗仔追得那麼辛苦,那麼沒尊嚴;

或是媒體千方百計要套話,

實在是很可笑...

 

The Truth is out there...(你幹嘛!?這回演起X檔案??)

And we all know it, tha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