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幾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

不是呼天喊地的大叫:「Rob,你怎麼可以這樣!!!???」

而是:「這下精彩了,又不知道有多少喜歡聞雞起舞的小白要罵罵號了...」

HQRobertPattinsonOutinNY1

「看樣子Rob和Kristen真的分手了!?」

「這該死的女人是誰?」

「Rob放棄Kristen有了新歡了??」

「不可以不可以!!!Rob不可以和Kristen以外的女人交往!!!」


腦海中閃過以上念頭的朋友,請跟著我複誦:

 

 

 

『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這干我屁事了,我算哪根蔥?』



HQRobertPattinsonOutinNY2

請冷靜的分析一下我們所能從照片得到的事實:

1. Rob在一間pub裡,和一大群人在一起喝酒。

2.一名不是Kristen的女性坐在Rob的旁邊。

3. 兩人聊天似乎聊得很開心的樣子。

也就只是這樣了!!!


HQRobertPattinsonOutinNY2-1

你根本不知道這個女的叫阿貓阿狗阿花還是珍妮佛...

你也不知道她是不是Rob朋友的女朋友還是姐妹還是經紀人的姪女的最好朋友的補習班同學...

你更不知道她是不是路邊經過的粉絲看到Rob就黏上去(呃,要是我我也絕對黏上去!!)

要命了,你甚至要很用力瞪才看得出來照片裡的人是Rob!!!

HQRobertPattinsonOutinNY3  

所以就算Rob狀似親密的和不是Kristen的女性聊天了又怎樣?

Rob也只是一個正值青年的男生,和朋友在pub喝酒聊天having fun~

這世上的女性人口少說也佔了總人口的1/2,

要遇到不是Kristen卻又聊得來的女性的機率絕對是比你在路上遇到不會開車卻還持有駕照的白癡要高出非常非常多...

重點是:

1.這是Rob的私生活,他愛怎麼過就怎麼過,別人沒權力過問。

2.只要他能開心,我也會替他感到開心。因為沒有人比他更值得開開心心的過日子了。

 

所以,不要再被唯恐天下不亂的小報牽著鼻子走了!!(是要我講幾次!?)

你越是驚慌失措,就越給這些人有賺錢的機會。

如果你這麼不愛惜你的錢,寧願拿去看這種狗屁不如的報導還在那裏唉唉叫,

不如拿來給我,我還欠缺追星資金咧!!!!

88_G_1306211787119  

趕快,消毒水拿出來噴一噴了!!!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