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哥傑克曼和Twifans最愛的MTV記者Josh最近有一段非常有趣的訪談~

休哥兩年前到日本的時候剛好遇上Robsten也在日本宣傳,

大家還相揪一起去唱卡啦OK的事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

這會是第一次聽到當事人提起當天的事情經過啦~~


 

Josh:你和Rob見過面嗎?

Hugh:有啊。事實上我還和他一起唱卡啦OK呢。

Josh:什麼!?

Hugh:很奇妙吧!

Josh:你們唱了什麼啊?

Hugh:我們在前往日本的路上。他要去宣傳。在飛機上我沒有和他交談。因為他就是一個很高的人把帽T的帽子整個蓋住臉。

Josh:這就是Rob。

Hugh:然後我一直轉頭跟Baz〔Luhrmann(導演)〕說:『這傢伙還吃了真多安眠藥!』因為他真的在飛機上整個都這樣(帶動作)。然後後來下飛機才互相打招呼。Baz Luhrmann當時也在,那時我們一起去宣傳《澳大利亞》。Baz很愛唱卡啦OK,所以我們就去了。我們邀請Rob而他真的來了。真的很有趣。老天,那傢伙的歌聲真美!

Josh:他是位歌手啊!

Hugh:充滿了靈魂,非常純淨又很美麗的聲音。我真的很吃驚。然後他一直都很酷。這一回沒把帽子戴起來了,但是他一直坐在後面靜靜的。然後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日本,真正的日本卡啦OK。你進到一個小房間後,門就關上了。所以裡面只有你們幾個人,感覺很怪。然後有人推門近來,送上一些盒子,其實是道具服。所以他們送上一些道具服,而且通通都是女生的衣服,像是護士服啦、女學生的制服啦…

Josh:請告訴我你們打扮成護士的樣子一起唱歌。

Hugh:我打扮成女學生。Baz也有穿,他還是第一個換上的。但Rob沒有穿。(S:當然啦!這當時還一心想追美人的人怎能不顧一下形象!?

Josh:啊!

Hugh:他就很酷的坐在後面,我想他心裡一定在想:『天哪,這些人真怪!』然後輪到他唱歌的時候他就起來唱,他的聲音真的很好。這故事有趣吧!

 

 

不知道原委的S很快的大補帖一下(懶得去找舊文:P):

在2009年2月底的時候,Robsten牽著小狼Taylor到日本為Twilight作宣傳,

宣傳詳細報導請自己去看S的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系列報導。

 

話說這宣傳行程結束之後,

Robsten (當時還在搞曖昧,還沒成為情侶)就應了休哥的邀約去唱卡啦OK了~

Robsten合唱的歌(如果我沒記錯)是Elton John的Your Song!!!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