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最親愛的Robsten,

在倫敦又有令人精神振奮的消息傳出~

 a52c2b16c183.jpg

(啊~別太興奮,這是粉絲合成的...)

 

一名在倫敦的政治家(保守黨派議員候選人...聽起來很了不起)Nicolas Clark前天利用他的黑莓機發表Twitter,

引發了軒然大波~

 

NC_01-vert.jpg  

由上往下:

"在The Marquis of Granby (一家pub名稱) 和Nigel Huddleston一起...更別說還有Robert Pattinson 和Kristen Stewart!"

"是的,他們一起在離Burberry服裝秀會場不遠的酒吧裡。有幾個親吻--搭不同車離開。"

"就我所見到的他們有幾個在唇上的輕吻,沒有特別火辣但是很親密。"

"看來如果你推有關政治的消息沒人反應,但如果你推的是好萊塢明星在西敏寺附近的酒吧就會變得很熱門"

"是他們沒錯。是的,他們看起來很親密但是沒有太過火。是23號晚上十點半到四十五分之間。現在我被轟炸了,不要再來了!!"

"我還處在昨晚看到Rob和Kristen在Pub裡的震驚。有夠戲劇化的一晚。"

"R+K的表現就像一對情侶。R本人比較矮(S:你絕對是喝醉眼睛花了),絕對是他。在快步走回Pub時他和我擦肩而過。"

"黑莓機因為大家的推特而不停震動。這變得WOW有點瘋狂。希望大家對細節滿意。"

"向Kristen和Rob道歉。當我發訊息的時候以為只會有我少少的追蹤者看到而已。沒有隱私的明星生活一定很痛苦。"

"把我加到Facebook就有點太誇張了!"

我只能說,如我你的政治生涯不如意,你在演藝界八卦情報圈可能很有發展!!

 

 

同一時間也有另外一名女粉發表Twitter說了類似的經驗~

大致上和上述的情況很像:

她在酒吧裡看到Robsten和兩名朋友在一起,

本來想拍照但是週圍的保鑣一臉凶惡相很可怕只好打消念頭...

兩人在車頭停相反方向的兩台車前吻別,之後就分別上車走不同路...

 

和上面政治家所描述的情形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

Robsten在吻別時嗶~~~~~~(消音)

呃~致於喜歡哪個版本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P

 

 

看到這一些消息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雖然理智很清楚的知道Robsten有自己的做事方法,自然也會有自己交往的方法和步調,

所以不管什麼大報小報亂報愛掰些什麼都與他們無關。

 

但是看到這一類消息的時候還是會興奮得偷尖叫!!

然後再慢慢的查證這一些消息可信度是否高...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

我只是想知道她們快快樂樂在一起就夠了,

並且把這一份快樂跟喜愛他們的大家分享...

 

但是有些人很顯然的對此並不滿足;

他們為了炒作新聞,要將Robsten逼入絕境!

平時散播不實的消息也就算了,如果無傷大雅(像是Rob的媽想抱孫子)當笑話看一看也就罷了。

現在竟然懸賞要徵求Robsten在倫敦一起出遊的照片!?

這種行為有多無恥相信不需要我再多說了!!image019.gif

(朋友們,請抵制這該死的媒體,不要替他們散布消息,也不要上他們的網站去一探究竟!!)

 

這正是為什麼他們不願意公開承認交往的原因!!

就只是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他們就不能有隱私:吃飯、睡覺、出門買東西、和男女朋友約會還要牽手和接吻給你看????

 

有一些人還喜歡落井下石說風涼話:是他們選擇要當公眾人物的,就要承受這些!!

 

突然Noel Clarke的話又在耳邊響起:想當一名演員和想當一位明星是不一樣的。

只因為Robsten喜歡演戲,選擇演員做為職業,

他們就必須承受連出門買內褲都要受到監看,還連買哪一品牌或是顏色都被照得一清二楚(是你看得太清楚了吧)??

這道理何在??

 

這個時候,又不禁開始自責起來...

是不是因為有我這種不滿足於他們螢幕上的表現,連私生活都想參與的粉斯才會造成八卦小報放肆橫行,

假借報導的名義,實則是滿足於人性最醜陋,喜歡探人隱私的那一面?

 

我的Robsten癮頭,要到什麼地步才算滿足??

我話說的好聽,其實是不是跟那些喜歡探人隱私的狗仔沒兩樣,還助長了他們的氣燄囂張!?

  

 

但是這一條Guilt Trip(反省之路?)好像也沒走多久...

在看到Rob和Kristen一起去聽二姐Lizzy的演唱會消息的那一剎那煙消雲散

 

tweet1.pngtweet3.pngtweet2.png 

 

Robsten, 我對不起你們...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大叫:幹得好呀!!請再甜蜜一點~

這樣這個沒原則、沒節操的女人才能在現實生活中一堆鳥事纏身和與一堆爛人周旋之餘,

可以傻傻得癡笑著,相信這世上還是有童話故事的存在~image018.gif

 

找到這一段Kristen走BAFTA 紅毯的影片... 

 

手中的筆都被公關抽走了,

還是冒著雨折回去幫粉絲簽名...

她就是這麼sweet的女孩,

批評她的haters都給我滾到地獄裡去腐爛吧!!

(既然我已經造了不少口業...我會站在門口親自等著踹這些人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