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頒完的隔天就是時尚屆出動的時候啦~

儘管Baby拿著拐杖出現,嚇壞了大家,

但那完全不減我們Kristen迷人的風采!

各大時尚雜誌都選她為最佳服裝之一!


kstewartfans022413__5_ 拷貝 kstewartfans02242013__3_ 拷貝   

將我們baby列入的時尚雜誌有:

Teen Vogue

Marie Claire

People

Bazzar.uk

Fassion Magazine則是要大家投票,快去!!

 

另外照片太多,沒辦法一一上傳,

zip的下載到這些地方去吧~ 1 | 3 | 4 | 5 | 6

 

順道一提,

小哈利Daniel昨天在慶功晚宴上接受訪問的時候談到Kristen...

 "I felt so bad ... I just wanted to pick her up, put her in my arms and carry her onto the stage. I probably would have dropped her and opened her wound again."

(我覺得很過意不去...我只想把她抱起來,直接把她抱到台上去。但我大概只會讓她跌下來又把傷口弄裂就是了。)

 

嗯...我想這種事還是交給我們Rob來就好。

"I felt like this was a long time coming," he said of finally getting to know Kristen Stewart. "I feel like we've been meant to meet. This was the perfect way. And you know what? She is so nice—really, really nice."

(「我覺得這是遲早該發生的事,」他指的是和Kristen終於見面的事。「我覺得我們早就該認識了。這是最完美的方式。你知道嗎?她人真的很好--非常方常好。」)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機會交換Rob的動作戲到底都要NG幾次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ttest!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