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消息的來源是一向很愛造謠的Hollywood Life,

但報導指出星期二晚間Rob和Kellan Lutz, Jackson Rathbone, Jamie Campbell-Bower以及Michael Sheen到當地的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

有隔壁桌的女粉絲還請了他們喝飲料。

他們大約在晚上九點半抵達餐廳,一直待到餐廳12點打烊左右。

Rob坐在Jamie(演Cauis)的旁邊,穿著他的招牌黑帽T。

酒保將女粉絲請的飲料送上桌時,Rob還很親切的和酒保自我介紹,完全不端架子,非常平易近人。

 

當E!online的團隊打電話到該餐廳詢問這一則消息是否屬實的時候,

店經理則回答:「抱歉,我們有比他們還重要的事要擔心...好比說我們的經濟問題。」

我想這意思就是說:「我還想賺他們的錢,你別想我會出賣他們。」

事實上,正個Baton Rouge得當地店家對Twilight的演員們都很保護。

偶爾雖有人會推有演員到餐廳吃飯等等,

但大多都是等他們離開了以後才發布消息,或者在不久後就將留言刪除,

到目前為止演員們的行蹤都被保密得很好。

 

儘管如此,這一則消息的可信度頗高,

因為隔天Jamie就在Twitter上發表:"太多生魚和紅酒,現在回來咬我的屁股啦!"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雖然能有多一點情報是很好,

但知道Robsten在拍戲空檔的時間能不受打擾是很欣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