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賽事因為S的疏忽而一團混亂……

今天的延長賽大家請加把勁啦!!!

 

今天的獎品還是這一項~

 

深情相隨獎:原版進口Edward Breaking Dawn書籤3名

 

DSC00863.JPG

 

現在問題來啦~

 

問題一:(小說知識篇)以下是一些愛德華的經典對白。請分別指出他們出現在那一本書的那一部份。

 

1"I'll be back so soon you won't have time to miss me. Look after my heart — I've left it with you.(我很快就會回來,快得讓你來不及想我。照顧好我的心—我把它留下來和你一起。)"

 

2 "You smell just exactly the same as always. So maybe this is hell. I don't care. I'll take it.(你聞起來和往日一樣。這可能是地獄。我不在乎,我可以接受。)"

 

3 "If I could dream at all, it would be about you. And I'm not ashamed of it.(如果我會作夢,夢中也一定都是你。我不會羞於承認。)"


問題二:(電影知識篇)在Twilight裡面,有兩幕戲在拍攝時Rob/Edward是和不存在的人對話(意思就是和他對話的人其實並沒有在現場)。請問是哪兩幕?

 

 

現在開始動動腦吧!!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m Edward Forever!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