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討厭Jennifer Love Hewitt真的很難...

每次看到她眼睛散發著瘋狂的光芒討論Twilight和Edward的時候,

都會讓我大笑出聲~真是我道中人啊!!!

這一次Jennifer照例大談她對Twilight的狂熱~


主持人2:告訴我們三件你不為人知的事。

Jeniffer:我是個超級Twihard。我就愛吸血鬼。

主持人1:那Robert Pattinson呢?

Jeniffer:天哪,我愛他。

主持人2:但這不是因為Robert,是因為Edward吧?

Jeniffer:是Edward,從頭到尾都是因為Edward。

主持人1:我老婆也是這麼說。你和他見過面了嗎?

Jeniffer:沒有。事實上,在第一次首映會後我還真得排隊等著跟他拍照。我等了一小時又十五分鐘,等到換我的時候,他的人跑來問:「Robert,你累了嗎?」他說:「是啊!」然後他就走了!!我想你在開我玩笑吧!?拿對講機的都可以和你照像了,為什麼我不行??

主持人1:不如你來客串當我們的採訪員採訪Breaking Dwan的首映會吧?

Jeniffer:你在開玩笑的吧?真的??

主持人1:我們會讓你站上高台,麥克風和攝影機都準備好...

Jeniffer:真的嗎?少來了!!

主持人1:真的,你被錄取了。然後你就可以獨佔他了。

Jeniffer:噢!我現在活像是拿到玫瑰的單身女郎!我要裝假牙,然後叫他咬我!!

主持人2:你不想跳上他的背嗎?

Jeniffer:我可能會耶!!你永遠不知道首映會會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開始談論她不喜歡鳥和很會做洋蔥沾醬的事好一會兒後...)

 

Jeniffer:我要做給Rob吃!然後帶到紅毯上發給每一個人因為吸血鬼愛洋蔥啦!!

(哈, Dear Jennifer, 不是我要吐你槽,人家Rob身邊可是有一個超級毀做菜的baby喔!)

主持人1:她真的有夠著魔的!就這麼說定了。你要負責採訪BD首映會。我們會幫你搭一個很漂亮的舞台。

主持人2:而且其他人都跳過去不必訪問了,Bella和其他人。

Jeniffer:誰要和她講話啊?拜託!!Rob就好。我要叫他坐在我的大腿上。

主持人1:這樣啊?

Jeniffer:告訴我所有的事情吧,來,來,坐下!

 

主持人1:那現在我們還得幫你造一張大椅子他才有辦法坐在你大腿上了。

Jeniffer:太棒了!我太興奮了!!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之後,等Jennifer冷靜一點了,

Access Hollywood的記者和她卻認她的計畫~

Jennifer Love Hewitt is working on her “Twilight” werewolf diplomacy. 

(JLH努力培養她與"Twilight"狼人的社交技巧)

The actress hit the BCBG show at New York Fashion Week on Thursday and she said in the run up to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red carpet premiere in November, where she plans to do interviews for Access Hollywood, the diehard Team Edward member is ready to be kind to the Wolf Pack.

(本週四這名女星出席了BCBG在紐約的時裝週展覽,而這名超死忠的Team Edward說為了準備替Access Hollywood採訪BD的首映會,她已經準備好要友善對待狼族。)

“I’m Team Edward, but I guess if I’m gonna be on the carpet, I have to be Team Everyone ‘cause I’m going to have to do interviews,” the beautiful brunette laughed.

(「我是Team Edward的,但我想既然我是要在紅毯上採訪,我就得變成Team Everyone,」這名美麗的棕髮女郎笑了。

Jennifer, who exploded with glee when Access’ Billy Bush asked her to cover the “Breaking Dawn, Part 1,” red carpet, during her recent visit to the set of Access Hollywood Live, said she’s ready to put a pause on taking sides.

(Jennifer在Access的主持人Billy Bush邀請她擔任BD紅毯採訪之後驚喜尖叫連連,說她已經準備好要暫時停止選邊站的行為。)

“I’m going to try very hard to be professional,” she said with a smile.

(「我會很努力試著保持專業,」她笑著說。)

 

哈哈~

我很難想像她見到Rob還會冷靜的樣子,

再說她如果真的叫Rob坐她大腿一定會是超爆笑的情景。

我猜今年11月我們又多了一個好戲可以期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