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不免覺得這女人的嘴巴有夠大,

我想這也不能完全怪她...

畢竟她是促成Robsten傳奇的重要功臣,

在Robsten婚禮上絕對是坐媒婆席的啦!!

 

隨著新片Red Riding Hood的上映,

 最愛Twilight的MTV記者Josh又出動訪問了~

他自然不會放過CH關於Twilight的問題啦!!

這一回,他問了大家已經妄想了3年的東西...

 

 

Josh:讓我們來談談已成為傳奇的試鏡片段,粉絲們每一天都在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

CH:噢,那太危險了,如果流傳出去一定會造成暴動的,我老實說。

Josh:真的?

CH:那還蠻煽情的。

Josh:我想粉絲們可以應付得來的。

CH:我不這麼認為。

 

 

 

 

scream the painting.bmp Good GOD!!!

Rob, 你到底在第一次見面時就對我們Kristen做了什麼啊?????????

 

她還在其他訪談中提到了Robsten...

"I'd love to [work with them again], if the right project comes up at the right time, that would be awesome," Cath dished at the RRH premiere Monday. "I think they're wonderful; they're super close to my heart."  
(我很希望[和她們再度合作],如果在適當的時間有合適的電影,那就太棒了,我認為他們很棒;他們真的超級入我心。)


"I was exactly right there when they first met, so I saw it all from the beginning," Hardwicke told us years ago about Robsten's romance. "I saw that they both had that wonderful fascination with each other, and that's why I cast Rob."
(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在現場,我目睹了一切的開端...我看到兩人對彼此都有著超強的吸引力,這就是為什麼我選了Rob當主角。)


聽起來有一點點在邀功(因為我很清楚記得你第一次接受媒體訪問宣傳Twilight時的說詞),

但是念在你真的對Robsten很好,我就不跟妳計較了。

以下這一位記者就讓人火大了...

我以為這是小紅帽的記者會耶!?你一直追問Robsten的事幹嘛???

而且是大家早就知道這事...是Kristen推薦Rob,Rob接演前才被別的工作fire掉...

這事3年前的舊聞了!! MOVE ON!!

 

另外一位在Twilight界引起軒然大波,被大家罵到臭頭的Shiloh Fernandez可憐兮兮的出來澄清在訪談上的評論完全是被斷章取義...

 

(大意)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我看到報導時還嚇呆了。我說了很多事情,沒想到他們把我的話節錄成讓我看起來像壞人。我說得是我當時的心情,因為我很緊張...我不認為自己當時有足夠的成熟度演Edward這個角色,因此我很高興。[Kristen]是一位非常棒的女演員,Rob也是很棒的演員...我覺得很難過,但我也學到了教訓,說話要小心,因為他們都會斷章取義。

 

原本我沒想理會他說了些什麼,

但是一想到在過去Rob和Kristen是怎樣遭受到媒體的扭曲,

我決定給這傢伙一個機會...說不定他真的也是受害者。

反正他不是我的菜,咱們以後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就好(!?)

 

雖然小紅帽的記者會嚴然成了遲到的Twilight審問大會,

(當初這些記者不識相,錯過了一堆問好康的機會,現下一副是要補個夠)

但是也算是成功了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