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已經有耳聞了,

也有很多朋友熱情的在留言版上興奮的留了言,

那就是關於Bella和Edward部分蜜月之夜的劇照和片段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的消息。

bdcondon1.jpg  

老實說等我看到新聞的時候照片已經被封鎖了,所以也只是從別人的敘述中得到部分概念,

我自己本身沒有看到這些畫面。

但是這樣也好。

一是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雷被爆光,

我要保留興奮和期待的心情把感動(和鼻血)留到11月進電影院。

因此就算我有管道可以弄到照片和影片,

我還是不會在我的部落格公開,也不會去看他們。

因為我想Robsten也不希望自己未完成的作品被偷看,

像當年梅大姐的Midnight Sun一樣。

 

因此有看到畫面的朋友,S呼籲你:

我知道你很興奮又開心,因為從一些人的敘述中聽來那畫面可不只會鼻血流成河而已。

但是請體念身為演員的Robsten讓別人看到未完成作品的憤怒與傷心,

以及雖然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深受廣大粉絲愛戴的比爾大叔在過去將近一年以來勤奮工作,

就是想為大家劃上最完美句號的這一份心意上,

還是不要再把這些畫面流傳出去吧!!

 

如果你無法克制你的興奮之情非得和別人分享不可,

也請你到別處去分享吧。

我這裡是不容許有人破壞我的遐想空間的。

謝謝大家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