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Fan.com的版主在偶然的機會中撞見BD的拍攝現場。

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下,竟然讓他們發現自己對著樹林狂照像的相片裡居然藏著一台Volvo啦!!

Edward

這Shiny Volvo的形象有多深直Twilight迷的心就不需要我在贅述了。

只是為什麼這Edward的Shiny Volvo為啥到了電影理非但不是銀色的,

還一變再變啊??

  

最近和Volvo頗有近距離接觸的S就和大家上一下車款的基本課程吧!!

先說我和Bella一樣,"I don't speak Car and Driver"--我只認得出型號,至於功能配備啥得就一概不裡啦!!

 

在Twilight裡我們見到Edward一手扶著車頂,一邊熱切凝視著Bella的是為一一台顏色正確的Volvo。

edward_shiny_silver_volvo_by_scullylam.jpg  

可惜型號卻不是書中描述的那一型。

這一款C30是三門的四人座跑車,和其它一般車相比體型自然是小了點,

但是以小而敏捷著稱,英雄救美時要甩尾才會顯得帥氣!!

售價台幣119萬。

volvo-c30.jpg  

3896_2.jpg

但說穿了,它其實是Volvo車裡等級最低的--意思就是當年劇組沒錢,租不到等級更高的,只好湊合著用。

  

在New Moon以及Eclips裡我們見到的是xc60 (售價超過200)

Black Volvo and Robward.jpg  

這一款是等級較高的5人座休旅車。Twilight一炮而紅之後Volvo當然趁著這個機會大作廣告。

據說Volvo公司付了一大筆廣告費硬是把銀色的Volvo換了下來,改成這一部...

volvo-xc60-new.jpg  

Volvo_XC60_Concept.jpg

有不少粉絲對這件事耿耿於懷,認為沒有銀色Volvo的Edward和沒有蝙蝠車的蝙蝠俠一樣,

還親自訪問過梅大姐這件事。

當時梅大姐的回覆是:Edward的車本應該是S60,但是他們已經不出產那輛車型了。

Chirs倒是老實多了,直接回答因為車公司要推銷當時剛上市的這一款車。

結果這一款車可說是去年暢銷排行榜上數一數二的車款。

Edward的加持在加上超炫得自動剎車系統是致勝的關鍵吧!!

  

這一回TwiFans版主發現的可是s60啦!!

S也是今天才在電視上看到廣告,這一部車重新改版出發!!

這下子Edward終於是開著正確的Shiny Volvo了(售價149萬)~

Edward  

s60.bmp

只是為什麼又不是銀色的???真是莫名其妙!!

這當然和Volvo公司廣告行銷策略很有關了。

  

Ok, 車子的事先暫擺一旁,

聊聊婚禮吧!

最重要的Bella and Edward的婚禮還沒有拍攝,大家自然是對他好奇萬分~

而最近幾天擔任人類的演員們也紛紛發了Twitter:

 

justinc.jpg

(很高興星期四要到溫哥華了!正在打包冬衣)

jcserratos.jpg

(出發前往加拿大。我已經覺得冷了。我要我的小狗。她是我認是最棒的人)

 

gilb.png

(我聽到加拿大在呼喚。我就快來了)

annk.png    

(這麼早的班機不應該存在)

 

人類出現在BD裡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參加婚禮啦!

因此大家雖看不到、摸不著,但莫不跟著興奮起來~

 

The End is approa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