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部落格自搬家以來,感謝大家舊雨新知,不斷的支持,

才讓我得以繼續大言不慚、胡言亂語、妖言惑眾...

 

近來又交上了很多好朋友,也感謝大家不吝指教紛紛留言給我,

真的很開心!!

 

在這裡S要請大家幫個忙~~

 

新朋友可能不還不太熟悉...

S的網頁有"不暴雷原則"

因此在這裡你尚找不到關於Breaking Dawn <破曉>的相關討論...

當然我很歡迎已經看過的朋友和我分享感想,

只是考慮到希望保有神祕感或是希望自己找出答案的讀者的權益,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設隱藏,或是直接寄到我的e-mail: sabrina_liao1977@yahoo.com.tw

 

不小心設了地雷朋友抱歉啦!

S自作主張把它們藏起來了...

所以如果在等回信的朋友S向你致歉,因為設成隱藏以後就算我回信好像也看不到了

麻煩你登入或設個帳號,這樣就不怕啦!!

 

 

另外一些常見的問題S有FAQ,有空可以看一下

有不周到的地方,請不吝指教哪!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我有時還挺脫線的...

所以要提醒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