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是覺得這一回美國版的造型遠比英國版的好看~

 

1cover 拷貝

 

而且以Kristen兩種截然不同的面貌同時呈現的點子真是太有趣了~

 

2 拷貝

誰想得到穿上男裝的Kristen竟可以如此英氣逼人~

 

3 拷貝

 

而女裝是這麼地冷豔嫵媚~

 4 拷貝 5 拷貝 6 拷貝 7 拷貝 8 拷貝 9 拷貝 10 拷貝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Kristen在訪談的時候直接叫Rob「我的男朋友」啦!

ElleJune20122 

 

「噢,Martin Amis。」史都華從書架上抽出《Money》。「我的那一本溼掉了--我的馬桶漏水。」然後…「歐買尬,我那要命的男朋友才剛演過這一部片,」她一邊拿起《Bel Ami》的時候一邊說,指的是Robert Pattinson。「法國人因為是他演而氣得半死。」

這名女演員在2007年的一場類似電流度測試的試鏡會裡遇見那名英國演員。當時她已經確定演出Twilight,但飾演她吸血鬼愛人一角--永遠是青少年的Edward Cullen--卻遲遲未定。導演Catherine Hardwick將名單縮小到四名演員。「每隔兩個小時就會有另一個男生到我家裡,」Hardwick回憶著說。「Rob和Kristen坐在餐桌前演出生物課的那一場戲。我感覺到了火花,我可以看得出他們互相吸引。Kristen非常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她知道自己和Rob的感應最深刻。我說『給我一天的時間看看在銀幕上得效果如何。』」Hardwicke笑著。「我警告過他,『她還未成年,別打歪主意!這是我們國家的法律。』」

  史都華的私生活是禁飛區域。當被問起私人問題時,她以致命的凝視與消失無蹤的回應來拒絕回答而出名。反正這還有什麼好說的?不管情況為何。諷刺的是不管她和派丁森在銀幕上召喚出的是怎樣的化學作用,總是有種莫名的疏離感。也許是Bella Swan那奇怪的咖啡色隱形眼鏡遮蔽了史都華翠綠色的眼睛。(「感覺就好像我隨時都帶著太陽眼鏡--還是那種沒靈魂,眼睛超大的太陽眼鏡。你根本感覺不到自己的眼球!他們害死我了。」)也或許是潛意識裡她不願意將自己的私生活透露給大眾。)

 

 

繼"My boyfriend is English"之後來了"My fucking boyfriend"`...

越來越放的開的Kristen~

真是太令人喜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 she did it again!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