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發生了一些奇怪的現象...

博客來寄了通知給我,說明Robert Pattinson Album 已經開放訂購...

從日本剛回來才不過才晚了一天得到消息...上網去訂的時候竟然已經銷售一空!!!

 

剛剛接到Georgina好心通知Life Story又出搶錢Twilight 特輯...

3/5上架,到現在卻一本也不剩!!!!!!

 

啊現在是怎樣!

想當初我在買的時候都庫存一堆沒人要...現在卻都買不到了!?

 

你們要敬老尊賢啊你們!!! 好歹也留一本給我啊~~~

 

虧我還那麼好心一直提供情報給妳們咧!

 

給我記著啦!

破10萬觀覽人次特別計劃取消!!!

 

剛抓到的Twilight DVD 特別收錄也不給你們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