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我本來是不想講的,因為我知道會引起很大的反彈。

但是最近開始讓我有點忍無可忍...而不吐為快我就不是SABRINA了!!

 

大家對Rob 和Kristen 都過於美化...把自以為是的完美形象加諸在他們身上。

 

幾乎每天我都看到或聽到對於這兩人行為不檢,破壞形象的評語...

 

Kristen愛抽菸、愛抖腳、坐沒坐姿...

Rob愛上酒吧、滿臉鬍渣、坐的時候腳老愛翹得半天高...居然也會抽菸!?

 

呃~你們好像都搞錯一件事...

 

你以為他們都是念四書五經,背誦三從四德長大的嗎!!??

 

這兩人是在與我們完全不同文化,自由奔放不拘小節的社會下孕育長大的...

 

什麼「男抖窮,女抖賤」...抽菸破壞形象...這在他們的文化裡是不存在的!!

 

天天和三五好友上酒吧是倫敦人的社交方式,不代表Rob是名酒鬼!!

 

我知道大家也是愛護他們心切,自然而然會覺得想要他們有最好的一面。

但在此要呼籲大家不要再用台灣教條規範來看待他們...他們是老外耶!!

如果這兩人住台灣還可以要求他們入境隨俗...他們在自己國家做自己習慣的事有啥不對!?

 

我也很恨人家抽菸,尤其是在非吸菸區抽菸的只差沒被我一臉按進馬桶裡去...

但這兩人用已成年的身份做出了選擇...我們完全沒有置喙的餘地!!

 

更何況我們算哪根蔥!?

下一步是不是要叫Rob換雙鞋,別再穿黑色Nike那雙破鞋了!?

new-moon-set-3119-16_preview.jpg 

你嘛幫幫忙!!!

 

所以Kristen沒穿禮服反而穿T-shirt and Jeans會見粉絲很正常...這表示她覺得要貼近粉絲不需要正式的型式。

Rob接受訪談雙腳離地整個人盤坐在椅子上很正常...我的大學教授都坐在桌子上上課咧!!

 79239_robert-pattinson-promotes-twilight-in-nyc-nov-2008.jpg

別再說這兩人破壞形象了...是根據誰的標準!!??

 

他們是外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