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親愛Twimom的網站裡有一系列非常詳盡的New Moon拍攝進度追蹤。

其中有一篇報導是關於加拿大報社建議最適合拍攝景點的整理,非常有趣!!

看著那些景點的照片,彷彿書中故事情節自己跑了起來...

去看看吧!

 

empire outtake.png(只是覺得超可愛...沒意義)

話說New Moon雖然據說已經開拍了,但是主角們都沒在片場~~image003.gif

選角的風波也還沒落幕,除了Dakota Fanning確定飾演Jane以外,其他包括狼人族群和Volturi一族的角色到現在都還沒下文。

義大利拍攝景點也是繪聲繪影...因為據說不會在書中設定的Volterra拍攝,而是到其他地方去...

Summit你他@#%*&的在搞什麼鬼啊!!??

第一集因為你們的愚蠢接近半毀了還不夠!?

要不是你們祖上積德讓你們簽到了兩位將Bella and Edward精髓發揮的淋漓盡致的男女主角,以及一班非常有才華配角,才不可能有這種成績咧!!

所以你們皮最好繃緊一點,因為如果你們毀了New Moon,這一次粉絲們可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你們!!

 

以下是我認為New Moon要完美必須要有的場景:

1. Bella的夢

   在書中一開始的夢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它將Bella的恐懼不安完全顯露了出來;而在New Moon裡Bella的恐懼不安正是所有後續故事的基礎,所以不能捨棄。

2. 第三章 "The End"的全部

   不必多說,也不要自己亂加台詞...一字一句給我照書演就對了!!! 這場戲太重要,毀了你就死定了!!

3. Bella and Jessica in Port Angels

   這一場戲是引起Bella幻覺的關鍵...而之所以如此完全是因為地方和人物勾起了當初Edward保護她時的回憶...

   換成任何一種不相關的場景絕對只會毀壞氣氛!!

4. Laurant 得出來死一死

    這傢伙戲份雖然只有一丁點...卻是整個Saga的關鍵人物...他的死引發一連串的連鎖反應,餘波盪漾一直到最後...

    所以他非死不可,要不然故事根本無法繼續下去!

    更何況這是Bella第一次見到狼人的場景...怎麼能少咧!?

5. Bella 騎機車加懸崖跳水...

    這有多重要還要我講...你就給我#一@%吧!

6. Bella 差一點吻了Jacob時,Edward卻打了電話來...

    雖然沒有人樂見Bella親小狼狗...但是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場戲...

    有那麼一剎那,身心俱疲的Bella想要投降,決定放棄思念Edward讓自己活下去,但是老天卻不允許...(好啦,是梅大作不許,粉絲也不許啦!)

    更何況這通電話讓Edward發瘋,怎麼可以沒有!?

7. ...還用想嗎!?當然是在義大利所有一切發生的事情!!

   尤其是鐘塔廣場前的那一幕,你不准給我加任何自以為浪漫有趣的台詞...

    沒有任何一句話比原來的更令人飆淚了!!!

   (啊~等不及聽Rob用他的聲音說" Amazing, Carlisle was right...")

8. 從義大利回來後,Bella 要Cullens一家人投票

     這和後續發展太有關聯了,既然你第三集也要拍,就給我銜接好!!

     再說,我很想看Edward抓狂跑到隔壁房間摔東西的場景...第一次看到他那麼失控,好幸奮!!(你有病啊!?)

 

另外是書中沒出現,但是私心很想看的場景;

1. Alice 在預知Edward 意圖時在腦海裡看到的畫面...就像Twimom說的,只要你給我們裸露上半身的Edward,什麼都好!!!!

2. Rosalie打電話給Edward。這在梅大姊釋出的"New Moon刪除片段"裡有出現,Edward聽到Bella已死消息時的場景...噢~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再來是你做了我絕對追殺你的事:

1. 找瑪丹娜參一腳。你是吃錯藥還是失心瘋!?這女人哪裡跟Twilight Saga搭嘎了!!??

    並不是對她本人有意見,我對她沒甚感覺。但是她的風格和Twilight完全毫不相關,管你找她演掃地婆或是唱電影原聲帶都不准!!

2. 為了票房亂加Edward的戲。你搞清楚了,沒人比我更想見到多到不行的Rob,好一雪日本行的哀怨!!!

  但是New Moon不是關於Edward的故事,不是小狼犬一族的故事,更不是Volturi華麗一族登場的故事...這是關於一個女孩在失去生存的意義後還掙扎著要重新站起的故事...你不 要給我模糊焦點了!!!

 

以上,是我認為New Moon要完美就必須有的細節...怎麼好像完全沒提到Jacob和他的狼群咧...image007.gif

 

<特別插播>

這小日本Twilight燒發的慢,搶錢功夫卻是一流!!!

你看看這個四月即將發行的日經娛樂雜誌Twilight特集...

61x-YWbwr5L__SL500_AA240_.jpg 

附贈3張海報,特別專訪收錄DVD(約50分)...

定價日幣1575...

你看看這有沒有天理呀~~~ image004.gif

我沒種又上網日本amazon訂了...運費比書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