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對Robsten大叫~

 

 

你們兩個夠了!!

 

 

 

不要再說你們只是很好的朋友啦~

Kristen有男友啦~

"整件事情很可笑"啦~

 

 

 

 

 

麥購五四三了 !  (台語)

 

 

 

 

就快點給我手牽一牽,

最好是當街擁吻讓狗仔拍一拍...

 

 

然後我就不會對著我的小筆電拼命傻笑到內傷,

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好嗎??

 

 

Just get on with it and give my NORMAL life back ALREADY!!

 

趕快給我承認你們在一起,然後我就可以回到正常生活了好嗎??

 

 

 

sharing a cab 3 am3.jpg 

 

趴踢到凌晨3點才一起離開...(後面好像是Ashley!)

 

sharing a cab 3 am_2.jpg 

 

 

Rob 照例非常nice的停下來幫粉絲簽名...

 

 

 

 

 

 

 

 

 

 

 

 

 

 

 

 

 

 

sharing a cab 3 am.jpg 

  

 

這...這...這...這是在幹什麼啦??

 

 

 

 

sharing a cab 3 am4.jpg 

 

 

 

那個計程車明明就很大,幹嘛一定要坐這麼擠,還腳都打結??

更何況你們根本住不同家飯店,讓和Kristen住一起的Ashley搭同一台車不是才方便嗎?

 

 

 

sharing a cab 3 am6.jpg 

 

 

運獎說Kristen有聊不完的話對Rob說...

 

 

sharing a cab 3 am5.jpg 

Rob 聽得有夠專心...

 

 

 

 

你們~~~

就不要再折磨大家了,

趕快去滾一滾了啦(照K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