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New Moon拍攝過程的幕後花絮流出...

 

 

 

看了半天,竟然都是楊過造型的小狼狗??

而我們Rob只有短短5秒...

 

即使是如此,還是很帥...大家就從2:55重複多看幾遍好了

照往例,有Kristen在的地方就很開心~

 

 

 還有ET重新剪輯了之前的NM特報...





沒啥新的,但全部放在一起看很過癮!


 另外Ashley在出席Rock and Republic的晚會時被問到有關Robsten交往的消息時~

 

我只能說她的回答非常耐人尋味!

記者: Emma Waston日前爆料Rob和Kristen確實在交往,你覺得他們相配嗎?

Ashley: 他們在交往? 我和他們是朋友,但我不...我是說,當然啦,他們在螢幕上是一對好情侶...

記者: 那私底下不是嗎?

Ashley:是啊,他們兩人都很棒,都是很酷的人,當然囉!

 

...是只有我,還是她完全四兩撥千斤,含含糊糊得就湖混過去了??

 

 

而這一段是飾演Carlisle的Peter上一個脫口秀時的片段~

 

 

(大約3:16處)

主持人: Robert Pattinson和Kristen Stewart之間是怎麼回事?他們有脫衣服嗎(指在一起)?

Peter: 我不這麼認為,我不知道! 我不確定,現在新聞都在報,我開始相信是真的!

主持人:我認為他們小倆口很Cute!我祝福他們...

Peter: 我認識她男友就是了...

主持人: 她有男朋友??我以為他們兩人就是男女朋友...

Peter: 只有在銀幕上他們飾演情侶...

主持人:Oppsy...

(然後就沒再追問下去了...)

 

 

 最後還有我們Kellan"否認"兩人交往的事實...

 

記者: Rob和Kristen?

Kellan:Rob和Kristen??我完全不知...那根本沒什麼;我不知道...我猜粉絲都喜歡八卦...

 

 

嗯~

真得是非常有趣!!

上個月同樣一群人被問到同樣一個問題時,他們都信誓旦旦的說:"才沒有,根本是無中生有...造謠的人太可笑..."

這會兒都跟我改口說:"我不知道..."

 

真的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