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眼睛睜開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我真的沒救了...

 

但是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Robsten出現啦!!!!!

 

但是這一次Summit的作戰方針居然是:讓演員分別單獨面對媒體XP

給我Robsten Bubble啦!!

presscon1.jpg

presscon4.jpg 

Kristen訪談的精華節錄:

--最難的一場戲是要親愛犬的戲(理所當然!),並不是因為生理上的排斥,而是那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貝拉,讓她很緊張。她形容那一個吻是"貝拉犯的錯"。

--她不認為Twilight引起這麼多迴響的原因是因為吸血鬼的關係。如果把這一些奇幻的因素拿掉,整個故事還是非常的強烈而有趣。這個故事吸引人的地方是角色本身的堅韌以及她所做出的一些決定。當然加上了吸血鬼讓它更酷。(Oh My GOD~這小孩太有深度了!!)

--Kristen承認有些書中的部分被刪掉無法拍出來讓她很難過。但是幸好Breaking Dawn要拍成兩集,被刪減的部分就少了。「我等不及要見到Reneseme,我等不及要有小孩和結婚了!」

--她最喜歡貝拉這個角色的部分也剛好是讓她最厭煩的部分:「她把事情搞砸了可是她不在乎。」

--她強調如果有人認為是貝拉懦弱又依賴的女孩,那他們就是沒把書看懂。她在學習,她試著調是自己解決問題,她犯了一堆錯,但她也因此從中了解到她自己要的是什麼。

H***y S****! 你怎麼可以不愛這女孩?

 

presscon3.jpgpresscon2.jpg 

Rob的部分:

--談到這次拍片的經驗,Rob說「我學會怎麼正確跑步」lol

--關於Edwar看著Bella那麼緊,占有慾很強的這部分:「他終於找到了讓他想抓住的東西,這就是佔有慾的開始。」這是他越來越融入真實生活的緣故。

「希望到了Breaking Dawn結尾的時候,他已經變成該有的17歲樣子。」

--Rob說他絕對不會搶另外一個男人的女孩。「我絕不會做和Jacob一樣的事。」

--被問到他會不會跑去看自己的粉絲網站,有沒有最喜歡的?他回答:「我週末如果找不到經紀人的時候就會上去看我的行程表...他們的消息又快又準」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當然兩人都被問到了那一個"私人問題",但是兩人都沒有給予正面回應。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