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VF的照片問世~

 pattinsonA091201.jpg pattinsonA091202.jpg pattinsonA091203.jpg pattinsonA091204.jpg



媽呀~

為什麼不一次給我一個痛快,

要這樣每天出來一點點折磨人呢??

 



pattinsonA091205.jpg pattinsonA091206.jpg pattinsonA091210.jpg rpat7sharp.jpg rpat8sharp.jpg rpat13sharp.jpg rpat14sharp.jpg



真糟糕,我竟然覺得他叼著菸的樣子好性感...

 

你可以咬著就好,不要點燃嗎??

 

 

這一次VF果然是卯足了全力拼業績,

現是封面大猜謎,

再來個上市前搶先看,

完全採Twilighters最被吃得死死的宣傳招數。



而其中最引發大家激烈討論的,

就是Rob否認Robsten緋聞!?

Pattinson, for his part, says of Stewart: “She’s influenced how I’ve done all the Twilight stuff. It’s quite nice to have someone who is genuinely indifferent to the whole spectacle of everything.” For the record, however, Pattinson says the rumors of a love affair are false: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 what you say [to the tabloids]. I’ve literally been across the country [from Kristen], and it’s like ‘Oh, they were on secret dates!’ It’s like ‘Where? I can’t get out of my hotel room!’ ” Stewart is even more emphatic: “It’s so retarded,” she says. “We’re characters in this comic book.

(關於史都華,派丁森以自己的立場說:「她影響了我對於Twilight任何演出的成果。身邊有一個完全不被整個瘋狂現像影響的人真的很好。」為了公開聲明,派汀森說戀愛緋聞是假的:「你﹝對狗仔報﹞說什麼都沒用。我被報導為了Kirsten橫跨了整個國家,就好像是『噢~他們有了秘密約會!』我只想說:「去哪?我沒辦法出飯店房間耶!」史都華更是果斷:「這整件事很智障,」她說。「我們是這漫畫書裡的人物。」)

 

ok~

叫我中毒太深沒關係,

但是我覺得這一段非常斷章取義...

他從頭到尾都沒說:不!我和Kristen沒在談戀愛。

只是針對八卦報導說他們兩人秘密約會一事作出澄清。

 

更何況這是在Comic Con時的訪問,

我很想聽聽他怎麼解釋Kings of Leon演唱會的事耶!?

 

 

總之,在他們公開承認或否認以前,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了自己故事的版本,

要改變這些既定印象是很難的!

 

不管一有什麼蛛絲馬跡就會被放大解讀,

其實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我們就留給他們自己解決就好啦!

 

還有更多的照片請自己到相簿裡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