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滿滿的小鬍渣,

操著一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陪女友練習,而有越來越『回味』趨勢的倫敦腔,

身穿黑色毛衣接受訪談的Rob好性感啊~~~


 

雖然大部分的報導都聽不太懂,

但是感謝瑞典人沒有把我們Rob配上難聽的配音啦!!

 

「我不擔心自己會被定型,我想跳脫定型這種事情自然就會慢慢發生吧~」

「要演好各種類型的電影所必須具備的就只有六塊肌(笑),這樣就夠了!我想我大概是這是上唯一一個不上健身房的演員。但我想我很快就必須去了,因為不管你演什麼,大家都期望你一定會有六塊肌!」

 

oh, Rob!!

I know you like the other kind of six pack more!!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啊!!忘了放照片!!)

mtv13.jpg

mtv14.jpg

mtv15.jpg

mtv1.JPG

 

mtv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te Interview Rob in black=sexy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