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引起一陣旋風的Rob,

留下一堆讓人心眩神迷的燦爛笑容之後,

RobertPattinsonontheDailyShow6.jpg 

便又匆匆離去...

 

而回到倫敦的第一站,

就是去捧麻吉Bobby Long演唱會的場!!

 

許多幸運的粉絲都和他合照~

71320882.jpg71335203.jpgROBATBOBBYLONG.jpgROBATBOBBYSSHOW.jpg 

我想我真的是病了...

看到久違了的小黑帽竟然莫名的感動

 

 

沒有任何網路帳號的Rob再次藉由Twilight的官方twitter表達他對粉絲的謝意...

TweetsfromRob-1.jpg 

 

"我剛聽說了『Remember Me Saturday(記得我之日)』一事,我不敢相信你們為了我這麼做。"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支持我。"

"我非常以這一部片為榮,而我希望你們會和我一樣喜歡它。"

 

噢~Dear Rob...

只要你露出那燦爛又性感的笑容,

不管是什麼我們都喜歡的!!

 

為了怕破梗我並沒有太仔細看這一次媒體的專訪和報導,

但可以確定的是媒體對Rob的表現一致讚譽有加~

 

很多人都稱他為本世代的詹姆士狄恩...

 

 

距離上映日期,

最後階段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