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member Me的首映會紅毯上~

MTV有機會和Rob小聊了一段非常有趣的話題:

 

 

記者:前一陣子我們剛和Kristen聊過,她提到她之前就已經看過了Remember Me。

      你有機會看到她最新的片子嗎?像是The Runaways,或是Welcome to the Riley's嗎?

Rob: 我看過The Runaways早期的初版剪輯,很棒。Welcome to the Riley's也很棒。

       這兩部片我看的都是很初期的版本,我不知道現在變成怎樣。但是WTTR真的很棒。

(上次New Moon首映會的鐵娘子也在...看她一聽到Kristen的名字就一臉緊張樣...)

 

這個Rob到底是什麼時候看過"初期版本"的電影呢???

The Runaways我是不清楚,

但Welcome to the Riley's我可能有個底...

 

還記得去年六月-八月間的這三個月,

Robsten先是丟了個超級震撼彈,讓大家呼吸困難,頭暈腦脹,神智不清以後,

就上演了個史上最長乾旱期,兩人各分東西拍戲去。

就在大家幾乎要出現禁斷症狀,奄奄一息之際,

卻傳出了Rob疑似偷偷飛回LA,還在回NY的飛機上被粉絲目擊到的未經證實消息~

還有合照放在該粉絲的Facebook裡...

 on the flight LA2NYC.jpg

 

 

雖然這個消息一直只是網路上流傳的一則故事,

連八卦天王Ted都信誓旦旦說查無此事,

但還是不減大家對這一則消息的興趣。

 

如果我沒記錯,這一張照片是在大約6月底左右流出來的...

雖然Rob也曾在Vanity Fair雜誌的訪談上說過:「哪來什麼密會,還自己包機,太誇張...」

乍聽之下好像是在否認有此事。

 

有趣的是,就在前兩個月的Sundance Festival為Welcome to the Riley's作宣傳的時候,

男主角James Gandolfini卻在一托拉古的訪談裡提到6月的時候Kristen和『一位朋友』就曾到他家裡看了WTTR的初版剪輯~

 

 

嗯~這個『一位朋友』到底是誰,不覺得很耐人尋味嗎?

 

我想有人已經自己招認了...

 

另外他還順便招認了一件事~

   

 

我想我們也知道你帶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