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因為一個被寵壞了的小孩的蠢話心裡有氣,眼睜睜到天亮

姑且不論原本就不是特別欣賞這一位嬌嬌女,

這一次的發言更顯示出了她恃寵而驕,完全無法列入聰明人的行列。

她不僅挑起目前世界上最龐大的兩大粉絲族群在網路上口水亂戰,

很明顯是出自於無知的發言也缺乏專業態度。

 

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Twilight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電影系列,自然會被拿來和很多東西比較。

True Blood的男主角動不動就要點Rob的名開開玩笑;

The Vampire Diaries的主角還要靠祭出Rob名號實行哀兵政策贏得票選。

這類"被點名"的事件層出不窮。

但我從來沒有聽過演出Twilight系列的任何一位演員藉由點其它人的名,

或是貶低其它電影系列來突顯自己的重要性。

我想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證明這一群演員深受影迷愛戴絕對是有其價值。

對這件事的評論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說是相關,好像也不太相關的事。

總之呢,

理性告訴自己不要和笨小孩計較,但是任性慣了的心哪有那有那麼快就平息,

悶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以下這一系列"專題報導"...

 

專題一: 無獨有"耳"

ears1.jpgears2.jpg

ears3.jpg 

 

專題二: 安份手,幾!?

touchy1.jpg touchy2.jpg touchy3.jpg touchy4.jpg touchy5.jpg touchy6.jpg touchy7.jpg touchy8.jpg touchy9.png touchy10.jpg

看完這個心情大好,忍不住哈哈大笑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照著個情形來看,

說不定是我錯怪了嬌嬌女~

 

P.S. 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學笨小孩那樣挑起巫師和吸血鬼誰比較讚的戰爭,

       因為這跟吵西瓜和鳳梨哪一個比較好吃一樣...

       請在留言的時候踩一下剎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