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是上個禮拜的消息了~

只是當時我的心神都被Kristen的美腿吸去了:P

最近這一則消息又浮出水面,因此S藉這個機會一併整裡報導~

RobertPattinsononahipsterbike.jpg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

對!我承認我很沒良心!!

因為我一想到我們的飛寶竟然買了一輛腳踏車來騎時,

我腦袋只浮現出Remember Me拍片現場工作人員一臉擔憂的樣子...

  

一位居住在Baton Rough的居民發表了一則她到朋友開的單車店修車的經過:

"...我牽我的車去修理...走進店裡的時候只有兩名客人"

"一名年紀較大,另一名是年輕人,有留鬍子。我不認識他們兩人,所以直接從他們身邊走過..."

"半個鐘頭之後,我突然發現,那個留鬍子的是他媽的Robert Pattinson!! 要命!!"

"他戴了一頂黑色的棒球帽、牛仔褲、紅色休閒衫、黑鞋子。他決定跟我的朋友買一台價值約一千美元的腳踏車...我這才驚覺我竟然和Robert Pattinson共處一室了一整個小時!!他是我所見過最他X的英俊的人了!他的鬍子?超讚!他也是我見過最他X貼心的人了。我沒跟他要求合照,因為他似乎為沒有人認出他來,把他當大明星一般對待而很開心。"

"總之,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超經典,而我甚至並不喜歡Twilight。對了...還有他的笑容?他那他X的笑容??這世上最可愛的。他人很好,就像西追般的好。超級窩心,超級謙虛。"

 

聽到風聲的記者自是不會放過這個消息啦~

因此火速得採訪了店經理:

「Rob和一位我猜是他經裡的人一起來...」

「他選購的時間不超過半個鐘頭...然很有禮貌又安靜」

「他剛走進店門實我根本不覺得他是大明星。」

後來Rob很快的選定了一台藍色的2010 Felt Breed Cyclo-X自行車...

(OK...你可以叫我神經病沒關係...我又估狗了一下它長怎樣:P)

應該是這一台沒錯...

Rob 

而就在23號有粉絲在FB上發表看到Robsten的消息,

其中一則就是看到Rob在路易斯安納大學的湖邊騎腳踏車!!

(稍後報導另一則消息:))

相信大家以後能越來越常看到Rob騎腳踏車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