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poster-sept19.jpg  

大家久等啦!!!

說實話,

今年從夏以來就一直忙個不停的S本來是乾脆不要辦活動了,

因為怕時間上根本來不及。

 

但是追星女王美瑾的一句話打破了我的迷思:

「反正大家不可能只看一次,哪一天辦都一樣,不必一定要趕首映當天啦!!」

 

想想這也沒錯……

反正這電影趴最終的目的只是想要讓大家聚在一起玩,

是不是趕第一場好像不是很重要。

(大家好好謝謝她說服我改變主意!)

 

 

後來因緣際會,陰錯陽差的一連串命運安排,

現在S終於把時間和地點敲定了!!

 

說明活動辦法前S有一件事千萬拜託大家:

那就是請詳讀報名規則和說明!!!

我真的很忙,要忙到電影上映的當天為止!!!!

因此請不要把已經說明清楚的五四三拿來再問我一遍,我可是真的會抓狂的啦!!

還沒被我嚇跑的,請仔細閱讀下面辦法:




【11/18台北場】

地點:西門町in89豪華影城

時間:電影傍晚場起,因此會選在下午6點至7點之間的場次。

票價:團體票210元(三十人以下要220元……但我們應該沒這麼遜吧!?)

特別說明:豪華影城提供包廳的服務。但是S算過至少要有110人次參加才會划算(最多容納121人)。

     包廳的好處是不用和不相關的人擠,而且放映時間可以由我們自行決定。但是最晚要在11/9提出申請。

     因此大家一起衝衝人氣試試看吧!!

 

【11/20台中場】


地點:台中新光影城

 時間:預計為下午1:30~2:30開場場次

票價:215元

特別說明:50人以上才可以購買團票價。所以大家要衝人次喔!!

 

 

報名方法:請先匯款至S提供的帳戶號碼之後,再到留言版上說明參加的場次、人數、e-mail帳號,以及匯款帳號的後五碼。

     等到S跟你確認匯款資訊無誤後才算完成報名。

匯款帳號:

      郵局代碼:700 (同為郵局轉出者不需要此代碼)

      帳號:0021654-0320221

               立帳郵局:台中英才郵局

      戶名:廖鑫

報名截止日期:11/15(一) 11:59pm (包括匯款和填寫資料)。

 

注意事項:

1. 購買團票、劃位都必須提前作業。因此逾時恕不受理,請大家見諒!

2. 帳號後5碼是你匯款出去的帳號,不是明細單上的匯款序號,也不是ATM的卡號。

3. 匯款時請算好自己的金額。少匯的我不理你,視同匯款未完成。多匯的我當你政治獻金啦!!

4. 座位的排定是以匯款/報名時間作為順序的排定。

5.  電影院不是我開的,所以我沒辦法控制上映的確切時間。請確保自己在活動的當天都有辦法配合。正確的時間應該可以 在11/16星期三公佈。

6. 屆時如果完成報名但時間上卻無法配合的朋友將視為棄權。所以請三思後再報名,謝謝。

7. 不要問我有沒有贈品,或是贈品是什麼。如果贈品是你參加活動的主要目的,請你去參加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活動,不要來瞎攪和。

8. 今年暫不計畫聚餐事宜。往年聚餐雖好玩,但是隨之而來的麻煩也非常之多。如果大家看完電影後意猶未盡,我們可以在鄰近找適合的店家聚一聚。

 

以上,S習慣把醜話說在前頭,這樣才能確保大家玩得盡興又沒有遺憾。

 

大家一起流鼻血、流淚、加抱氧氣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s party tim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