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話是怎麼說的???

1. 每次我人在外面沒辦法用網路時,這兩人就要給我搞一個大條的。

2. "耐心等後"是通往真理唯一的路。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吧!!

iow-1.jpg

延續去年的新年傳統,

Robsten又到Isle of Wight渡過新年假期去啦!!

根據遇見他們兩人的粉絲證言,Robsten同樣是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我猜是英國幫沒錯)。

只是這名公布照片的粉絲後來引起了軒然大波!

她先是在FB上稱讚Rob人好又親切,卻批評Kristen "完全相反"。

當大家對她提出"為什麼你在人家私人渡假時間打擾人家,人家好心應允和你拍照後,

你還嫌人家對你不夠熱絡?"

她這才又出來說明"其實我並不是很迷Rob,只是覺得機會千載難逢..."



jan12011manip.jpg 

先不管那不知好歹的女人,因為她完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只能說Robsten永遠不會令人失望!

而且從現在起請叫我Robsten事務相關大仙!!!

 

 

還有最新的午餐時間照出爐~

jan12010-2.jpgjan12010-2crp.jpg 

除了大家最愛的Robsten之外,

還依稀可以辨認出幾個熟面孔~

 

 

更多照片~

jan12011-3.jpgjan12011-4.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