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的Vogue 2月號是金髮的Kristen當封面!!


1vogue-1.jpg

真是太美啦~

1vogue-2.jpg

在訪談中提到Kristen最新得嗜好就是做料理!!

因為沒辦法像以前出去亂晃不造成暴動,她常常都待在室內看美食節目頻道...

朋友們常常會笑她看這些節目時都會皺著眉非常認真的看著,

但這些皺眉都得到了回報,

記者報導午餐Kristen準備了墨西哥玉米餅雞肉湯和豬肉三明治。

(據OTR的男主角Garrett Hedlund說非常美味,Rob真是幸福的男人啊!!)


1vogue-3.jpg

"我常常會挑選過於費心力的工作。但是如果我不能參與這一類的工作,我就不會當演員了。"

1vogue-4.jpg1vogue-5.jpg1vogue-6.jpg

導演Bill Condon則說:「她是我接導這部片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她是我合作過最聰明的演員之一,不僅僅是她擁有令人吃驚的技巧能力,對於角色她也有非常犀利的見解與認真的態度。她擁有無限的潛力。」

 

大家趕快去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