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史上真再也沒一隻雜種狗要比Bear Stewart-Pattinson來的受矚目了!!

美國時間的5月4日,Kristen媽咪帶著Bear baby上街去啦~

50411-7.jpg5042011-Bear.jpg  

爸比工作出國不在家,只好跟著媽咪到紐約去!!

krbr-1.jpgkrbr-2.jpgkrbr-3.jpg

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Rob和Kristen會選擇這麼一隻顏色不討喜的雜種犬...

他圓滾滾的眼睛透露著一絲絲脆弱恐懼的神情,卻又頑強...惹人憐愛。


krbr-4.jpgkrbr-5.jpg

而且竟然有狗走起路來四肢這麼不協調...這不就和他爸一模一樣嗎??????

 

krbr-7.jpgkrbr-8.jpg

我憑什麼這麼說Bear??

請看一下我們家來旺麻的二公子V小塔少爺跑步的樣子...

ap_F23_20101007020756409.jpg  

就算是腿短臘腸渾身濕透了活像泡水香腸,

人家的腳步還是很優雅...

  

krbr-9.jpgkrbr-12.jpgkrbr-13.jpgkrbr-14.jpg  

果然還是腿長容易打結嗎???

krbr-6.jpg  

有粉絲報導自己遇見Rob爹娘時,Rob的爹親口證實Bear是Robsten一起領養的狗...

Rob在接受Elle UK訪談時更是透露Bear在受到領養前離安樂死知有兩天。

 "Bear was two days away from euthanasia. We thought he was traumatised by his near-death experience."

(當時Bear再過兩天就要被安樂死了。我們認為他因這種瀕死經驗而受到了創傷。)

被記者問到誰是"我們"的時候,Rob則含糊帶過去了...

"I came close to buying a house in Los Angeles, but 20 minutes from signing the contract I freaked out. So I don't own a house or really have a home. It can drive you a bit crazy not having any kind of anchor. Hopefully it will settle down some time soon but for the next few years, I'm going to be filming all over the place. I thought I would get a dog. Then wherever the dog was would kind of be my home."

(我差一點就在LA買了房子,但是簽約前的20分鐘我突然慌了。所以我現在沒有房子或是一個真正的家。沒有這種依靠真的會讓你抓狂。這種狀況希望能很快解決。但是為來的幾年之內我都會到處拍戲。我想我乾脆養條狗。然後有這隻狗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嗯,我想照顧你的狗的人也是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