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18.jpg

等待是值得的...

 

剛剛從特映會場回來,內心充滿了感動。

april19.jpg  

Robowski不僅僅是帥而已,

他的演技更臻成熟~啊~~這該從何說起呢???

 

先說說整個電影給人的感覺吧!!

我非常喜歡惡棍Christoph在接受訪談時的一段談話~

  

短短的幾句話,

完全道出了這部電影的精髓。

 

沒有華麗的特效,也沒有炫目的打鬥。

有的,只是人與人之間最誠摯的情感交流,伴隨著角色們的成長,

經歷了一段最浪漫感人的歷程。

 

電影最主要成功的原因,

我想要歸功於所有的(不管人類或動物)演員。

wfeuhq-4.jpg

Rosie/Tai一出場,馬上擄獲了全場觀眾的心。

cel-8.jpg cel-5.jpg  

看著憨厚沉重的她露出調皮搗蛋的一面時,

完全不難想像Rob為了她而接下了這一部戲的原因。

 

我要為飾演壞蛋的Christoph大聲喝采。

wfe330-3.jpg    

他已經取代了Gery Oldman在我心目中屹立不搖十多年的地位,奪得"惡人株式會社"的第一把交椅!!!

他不僅把Augest那複雜又扭曲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還讓個角色更有深度。

有那麼一剎那他露出了一絲絲脆弱的那一面,讓你幾乎要同情這個壞蛋起來。

 

當然Reese的表現也是無懈可擊。

我並不諱言我不是她的超級大粉絲,但是我無法否認她向來都有超水準的演出。

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

wfeuhq-5.jpg  

我只能說導演非常善待她...這是她從影以來史上第一部讓我覺得她也可以演傾城美女的一部戲。

 

剩下的篇幅,我當然要好好用來對著我們Rob好好發花癡...

Robposter-twisthq.jpg cel-15.jpg cel-3.jpg    

毫無疑問的,Rob是導演的最愛...

在戲裡的每一個鏡頭,他沒有哪一個角度不帥。(啊~除了其中一幕...但我得先賣個關子)

wfemarchbts-4.jpg  

但如果只是帥...那倒不如回去看Twilight裡的Edward更帥。

在這裡你絲毫找不到一絲Edward那非人的俊美氣息,

而是一個遭逢巨變,由男孩蛻變成成熟男人的純男子氣概帥氣~

march2-3hq.jpg  

在這裡他的感情更收放自如,他的表情也更加豐富而細膩。

我很慶幸他能有機會和兩位奧斯卡得主共事,

這似乎真的更加撞擊出他對演戲的天賦與熱誠。

 

唯一的敗筆,是我在浪漫床戲時差點笑了出來...

因為我滿腦子只想到Rob流鼻涕的故事...

 

導演France Lowrance現在儼然是我的超級偶像!!

事實證明他允文允武!!

wfemarchbts-8.jpg  

嚴格說來他算是新銳導演,

因為到目前掛在他名單上的成績只有三部片。

但這三部片的風格迥異。

誰想的到上一部才大量倚賴電腦特效的聲光效果,

在這一部完全靠著鏡頭的掌控語實景實務的畫面唯美而浪漫,

還充滿了濃濃的懷舊氣息,重溫了好萊塢全勝時期的經典。

 

 

好久沒有因為一部單純好電影感動。

趕快到戲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