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真是甜死人了。

在此之前已經八個月都每分每秒在一起,

現在也不過是分開了一個多禮拜,就迫不及待的又要膩在一起啦!

  

一位在機場的路人甲發表了以下證言...

may7a.png

(剛在機場撞見Rob Pattinson lol幸好我不是個Twilight瘋子)

"he was standing right beside me for the whole time and I didn't recognize him til thos girls started screaming. do have a picture of him walkin away...he was holding a sick vintage guitar tho."

(他就站在我旁邊,但我一直到一群女生開始尖叫才認出是他。倒是有張他離開時的照片...他手裡拿著一個很破爛的吉他箱就是了。)

293825354.jpg  

lol那個吉他箱真的破爛到爆!!!

但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啦。

  

另外一位多倫多的居民也在Twitter上發表了她目擊Robsten的經過~

toronto sighting.jpg    

(Rob Pattinson和Kristen Stewart在xxxxville大道上溜他們的狗。是的。他們手牽著手。)

(抱歉了,女士們。我當時在開車所以沒有照片。但是經過的時候我放慢了速度看了一下。絕對是他們。手牽著手。)

 

真想問問"內八家族"走路時有沒有卡到對方啊????

但不管如何一家人出遊的畫面一定是很溫馨的!!

 

真是的...這兩個人再幸福一點,

地球都要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