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整,畫面更清楚的記者會影片來了~

 

 

 

 

 

很快的節錄一下重點:

--談論在巴西拍戲的經驗:Rob說巴西的粉絲在片場就會想要抓住你...是和其它地方不同的。

-- Kristen最喜歡的戲是婚禮(其實我很驚訝,我一直以為想結婚的Rob會喜歡婚禮咧~)她[在粉絲座談會時]說她等了四年就是為了可以拍這一場戲。拍戲的當天現場戒備森嚴,她不但得待在化妝間一 整天不能出去,還穿了Volturi的斗篷遮住禮服。

--Bill大叔稱讚沒有人比Kristen更迷Twilight...她會很認真的研讀每一個細節和情感,然後努力讓自己的演出到位。(Kristen很不好意思)

--一名記者提問:Comic Con的用意就是要擁抱你內心的宅性。你們在一起工作這麼久了,有發現對方哪些地方很宅的嗎?

   Rob:我不會說Kristen很宅,但她真的很迷烹飪節目。拍戲的時候她還會在化妝室放了小電視,隨時都在看Food Chanel (Kristen插話:那是因為拍戲要等很久...)每一個房間都在播Food Chanel...

   Kristen: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受惠耶!

   Taylor:這倒是真的。

--談論除了婚禮之外覺得最難拍(或是最怕)的戲

   Taylor:我一直對"命定"的戲很緊張。他們在牆壁上畫了個X,然後我應該要走進房間,要去殺了那個小baby,然後卻停下來(Stop)、轉身(Twist)、命定  (Imprinting)

   Rob: Stop, twist, imprinting...這是Jacob的招牌舞步嗎?

       ******

   (Rob本來想打馬虎眼不回答,但是被追問...)

   Rob:令人感到很丟臉的,是脫掉上衣的戲。

   Kristen:至少他很誠實啦。

   Rob:在書裡有那麼多關於Edward身體的描述,大概每三頁就一句...在之前的電影我都有辦法避開...

   比爾大叔:等一下我就是要給他們看這個。

   Rob:啥!?

 

Kristen和Rob在談論生小孩的戲時用的機器人寶寶...超可愛!!!

CC11-1_(9)a (Medium).jpg  

Kristen:看小說裡的敘述時你會覺得"歐買尬"這是我在書裡最喜歡的一段,第一次看著你剛出生的寶寶...

Rob:結果她是像個鬼娃恰吉的東西,手還會這樣(帶動作)...

Kristen:然後鏡頭下面還蹲了一個滿頭大汗的工作人員,抓著它的手摸我的臉,還要表現出抓我頭髮的樣子(照片)...我只想大叫"快把這東西拿走,噁心死了,給我真的baby!"然後那東西還有頭髮!我知道這在書裡是很震撼的一段...

Rob:你如果看到他們怎麼組裝那個baby你就知道了...

 

 

在這裡我不禁要讚嘆一下這兩個人的默契了...

在整個記者會的訪談中,有多次兩人都好像已經到了同步思考的境界,時常幫對方接完下一句話,好像完全知道對方想講的是什麼...

而且每到這個地步的時候,根本沒有其他人插嘴的餘地!!

難怪有記者說:根本不用問,太明顯了...

 

這一次Kristen出席訪談的態度輕鬆自然又搞笑,

和以前防備心很重,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樣子真是差太多了!

352274498.gif 

 

呵呵呵呵~

正式宣傳期的時候,要準備好避雷針,

以免被電死囉!!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